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一砲關鍵鐵證曝光!阿翔偷吃謝忻風暴擴大

2019/06/20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天一砲關鍵鐵證曝光!阿翔偷吃謝忻風暴擴大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謝忻跨越友誼的那條線,讓兄弟情變調,震驚演藝圈,18日下午則在團員浩子陪同下再開記者會,阿翔向妻小道歉,被問到和謝忻在一起多久?阿翔則說:「在這一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我沒有拿捏好朋友之間應有得分際」。如今阿翔「一天一砲」關鍵鐵證曝光,讓偷吃風暴再度擴大!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阿翔一天一砲關鍵鐵證曝光,偷吃謝忻風暴擴大!圖/YouTube

 

阿翔最近被問到和謝忻在一起多久?阿翔則說:「10幾年來的工作默契,在這一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懊悔表示自己沒捏朋友該有的分寸,不過如今阿翔稱交往「一個多月」,遭 PTT網友打臉,阿翔4月與謝忻一起穿情侶裝,赴明治神宮看日本職棒:「最愛的棒球,最愛的咖哩飯,粉紅色的飲料好愛,就這麼一次,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而謝忻同天也打卡,吃的也都是阿翔愛的食物。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阿翔的該篇PO文上頭竟標註「已編輯」,而且時間就在1天前,原先寫的「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和「一天一砲」竟遭到刪除。

 

▼阿翔一天一砲關鍵鐵證曝光,偷吃謝忻風暴擴大!圖/謝忻臉書

 

▼阿翔一天一砲關鍵鐵證曝光,偷吃謝忻風暴擴大!圖/謝忻臉書

 

PO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好奇阿翔與謝忻赴日睡同個房間嗎?「 睡一間還兩間有差嗎,反正都是一天一砲」、「寫那麼清楚:一天一砲」。呂文婉近日在《新聞挖挖哇!》表示,從阿翔與謝忻這幾個月在社群網站上的互動可以發現,身為小三的謝忻早已經按耐不住,「她其實有一點在宣示自己的存在」,呂文婉認為一開始謝忻可能是默默的愛著阿翔,因此可以與阿翔正常出外景、參與阿翔的家庭活動,與Grace當閨密,但有一天「哥們的情愫」變了調,謝忻、阿翔卻不願意醒過來,不願意將牆築起來說「不要這樣子!」因此才惹出這樣的風波。

 

▼阿翔一天一砲關鍵鐵證曝光,偷吃謝忻風暴擴大!圖/謝忻IG

 

▼阿翔一天一砲關鍵鐵證曝光,偷吃謝忻風暴擴大!圖/阿翔IG

 

 

 

 

【往下看更多】
25歲雞排妹驚爆「已婚有老公!」親上火線吐真相認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