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網紅開直播秒現原形 網嚇傻:掉粉現場

2019/06/20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差超多!網紅開直播秒現原形 網嚇傻:掉粉現場

擁有400萬粉絲的大陸網紅韓安冉,先前在節目自爆整形,甚至還宣稱「活到老整到老」,引起熱議。近日她和老公「小豬」補辦婚禮,在單身派對上邀請網紅界的美女朋友歡慶,同時開直播與粉絲同樂,殊不知眾人看到直播後,發現網紅們的長相和照片相差甚遠,忍不住大喊:「醜女現身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安冉邀請眾多網友參加單身派對和婚禮。(圖/翻攝自韓安冉微博)

 

韓安冉16日與老公舉辦婚禮,在15日時先開單身派對,邀請眾多知名網紅共襄盛舉,同時也不忘開直播將喜悅分享給粉絲,由於接受廠商的贊助,每個網紅都輪流在鏡頭前露面,看直播的網友原以為可以一次目睹眾多網紅的美貌,孰料,在沒有燈光、濾鏡和特效的修飾下,所有網紅全被「打回原形」,讓不少網友驚訝地說「我一個都不認識」。

 

▼許多網紅在沒有濾鏡的修飾下,紛紛露出「原形」。(圖/翻攝自八組兔區吃瓜鵝微博)

 

 

有網友先是截圖直播畫面,接著對比網紅們平時的美照,仔細一看,網紅們在沒有濾鏡的情況下,除了令人著迷的大眼消失之外,原本白皙無瑕的肌膚和膚色瞬間暗了好幾個色階,修長瓜子臉也成了大圓臉,昔日網紅光鮮亮麗的外表,如今已蕩然無存。

 

▼原本的瓜子臉一秒便成圓臉。(圖/翻攝自八組兔區吃瓜鵝微博)

 

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負面聲浪,紛紛狠酸:「差距也太大」、「濾鏡原來這麼強大」、「見光死耶」、「這是同一個人嗎」、「這根本是照妖鏡」、「原來我挺美的」、「終於知道位什麼我從來沒有遇過網紅了」、「大型掉粉現場」,不過也有粉絲急忙護航:「非要惡搞別人嗎」、「為什麼要黑別人」、「我看直播,根本沒那麼誇張」、「角度問題,她們本人真的挺好看的」。

 

▼一雙迷人的大眼瞬間消失。(圖/翻攝自八組兔區吃瓜鵝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韓安冉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