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鮪魚翻版?陳意涵胸前大走光…閨蜜急刪滅火

2019/06/20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鮪魚翻版?陳意涵胸前大走光…閨蜜急刪滅火

36歲藝人陳意涵擁有甜美外型,去(2018)年8月和導演男友許富翔結婚後,兩人生下一子「小初」,日前陳意涵前往上海參加頒獎典禮,和曾合作電影《閨蜜》的好友薛凱琪合照,沒想到她在照片中疑不慎走光,照片PO出後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意涵和薛凱琪因為曾合作電影《閨蜜》而成為好友,兩人在上海碰面後開心相見歡,更一起拍下多張合照,薛凱琪也開心曬出照片,不過卻引發爭議,只見照片中,陳意涵身穿一襲淡紫色低胸露肩禮服,優雅又不失性感,好身材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她才剛當媽。

 

▼陳意涵和薛凱琪感情好。(圖/翻攝自薛凱琪IG)

 

沒想到就在兩人於餐桌前合照時,陳意涵微微彎腰,在胸部附近意外露出「謎之肉色」,讓網友嚇呆認為陳意涵不慎走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那可能是防走光用的牛皮膠帶,只是因為顏色太像,乍看之下太像走光才讓人誤會,引起兩派議論。

 

▼陳意涵在拍照時疑不小心走光。(圖/翻攝自薛凱琪IG)

 

不過就在照片曝光不久,薛凱琪不知是發現陳意涵走光,還是擔心引發爭議,默默的將照片移除,只留下薛凱琪作勢親吻陳意涵、和兩人臉貼臉的合照,兩人好感情絲毫不受走光疑雲影響,也讓粉絲紛紛留言:「漂亮姐姐們!」、「好像一張畫!」、「看到你們,腦海裡就想起,讓我們數著時光一起老去~」、「兩大女神合影了!」

 

(封面圖/翻攝自陳意涵、薛凱琪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