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關房間72hr…身體出異狀 專家揭恐怖下場

2019/06/20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女星關房間72hr…身體出異狀 專家揭恐怖下場

雖然每個人都必須培養獨處的能力,但若是身上不帶任何有關3C產品,一人關在房間72小時,會造成什麼後果呢?外型甜美的E奶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挑戰人體實驗,起初她獨處時看起來相當順利,不過當時間到了第48小時,Lala身體開始出現異狀,除了幻聽之外還出現嘔吐症狀,到最後因為身體無法承受,她只好舉白起投降,對此,專家也直言:「孤獨感是人類健康一個很大的殺手!」

 

YT廣告

▼Lala日前挑戰獨處72小時,不過最後以失敗收場。(圖/翻攝自Lala IG)

 

Lala日前接下節目《綜藝大熱門》的通告,當時認為「孤獨感」不會太強烈,還可藉此領悟人生道理,由於不能帶3C產品到房間,她只好帶著盥洗用品、2本書、筆記本和地圖進入小房間。挑戰剛開始時,Lala悠閒地拿起書本開始閱讀,直到第6個小時,由於感到疲憊,她就閉眼小睡一覺,起床之後便梳洗身體、敷面膜打發時間,Lala就這樣順利地度過1天。

 

▼Lala一開始看著自己準備的書籍,顯得很自在。(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孰不知,到了第34小時,Lala開始會自言自語,口氣微弱且眼眶泛淚地說「我覺得…有點不好受!不知道外面現在變怎麼樣,我現在什麼都不能做」,腦海還閃過放棄的念頭。第二天可以感覺到Lala精神狀態快崩裂,當她終於等到工作人員送餐時,像是看到一道曙光,不停地與對方講話,但礙於實驗規則,工作人員一句話都沒有回應,Lala只好再次打起打起精神,在房間內唱歌、跳舞,甚至獨自一人演「皇帝駕崩」的戲碼,不過,即便做了這些活動,Lala仍然抗拒不了內心的孤獨感,她直呼「真的不行了,太無聊」。

 

▼順利撐過第一天後,Lala漸漸地感到孤獨。(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到了第46小時,Lala瀕臨崩潰邊緣,身體開始感到不適,不僅頭痛、想吐,甚至還不停地乾嘔,立馬蹲馬桶嘔吐,Lala最後使出僅剩的力氣,努力地從浴室爬到房間,向鏡頭舉白旗投降「我放棄」,而這項挑戰也宣告失敗。她事後坦言,當時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情緒也相當負面,儘管已經舉白旗投降,但當天下午要去簽合約,獨自一人搭電梯時,恐懼感突然加劇,她立刻按開門、衝出去大哭。

 

▼時間逼近第46小時後,Lala開始感到頭痛,甚至還跑到廁所嘔吐。(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Lala認為身體不堪負荷,只好舉白旗投降。(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這個是最危險的實驗!」專家坦言孤獨感對一個人的傷害,等於每天抽15根菸,長期處在該狀況下,會讓心臟病、中風和癌症的風險提高2倍至3倍,甚至會減少6年的壽命,「孤獨感是人類健康一個很大的殺手!」

 

▼專家直言,孤獨感對一個人的傷害,等於每天抽15根菸。(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Lala IG、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