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死了還在錄!YouTuber硬拍發黑遺體 網氣炸

2019/06/19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爸爸死了還在錄!YouTuber硬拍發黑遺體 網氣炸

菲律賓一名YouTuber泰任斯(Keith Talens)以分享生活、惡搞影片走紅,YouTube頻道累積超過82萬粉絲,但他近日公布的影片引發極大爭議。因為泰任斯的爸爸在國際父親節(6月3日)當天離世,他卻將自己面對親人離世的反應PO上網,甚至讓爸爸的遺體曝光在鏡頭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任斯擁有超過82萬粉絲。(圖/keith talens YouTube)

 

泰任斯在YouTube上傳這段名為「驚訝父親節」的10分鐘影片,只見他和家人原本在車上嘻笑,討論前往爸爸家的事宜,不過經過長途車程,畫面一轉,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張病床,他爸爸剛過世躺在上頭,一旁的親友不斷掩面大哭,至於泰任斯則是握著氣球,邊啜泣邊走向病床。

 

▼他見到爸爸的遺體秒崩潰。(圖/keith talens YouTube)

 

 

當泰任斯貼近爸爸的遺體時,他才終於忍不住,不斷焦躁跳動、怒吼,甚至激動跌在地上,接著將雙手放在爸爸的遺體上,似乎不願意接受事實,想將對方搖醒,哀戚的場景讓旁人不禁落淚。不過爸爸的遺體事後竟然完全沒經過任何處理,直接被PO上網,此做法也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

 

▼泰任斯的做法引發網友熱議。(圖/keith talens YouTube)

 

 

網友紛紛表示「請節哀」、「失去至親真的很痛」、「看完眼眶都紅了」,但也有人認為「我懂失去爸爸的心碎,但有必要將影片PO出來嗎」、「這樣拍攝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很過分耶,完全不尊重死者」、「不要跟我說這是孝順的表示」、「應該把爸爸遺體的片段剪掉吧」、「原來是拿爸爸的死換點擊率啊」。

 

▼泰任斯在臉書懷念爸爸。(圖/keith talens臉書)

 

●影片傳送門

 

(圖/keith talen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