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真的豁出去了!打爆Grace關鍵首度曝光

2019/06/18 2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謝忻真的豁出去了!打爆Grace關鍵首度曝光

藝人阿翔及謝忻於12日被週刊直擊當街熱吻,不僅給了向來把謝忻當閨蜜的阿翔老婆Grace一記重擊,目前兩人演藝事業也已全面停工,形象及事業雙雙重創。謝忻至今未曾露面,僅公布一張親筆道歉信,看在公民老師黃益中眼裡,他認為謝忻是「豁出去」才被狗仔拍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謝忻12日被直擊當街熱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談論阿翔及謝忻不倫戀一事,身為節目來賓之一黃益中坦言:「一個巴掌拍不響」,他認為在婚姻中男方若心夠定,誰來都一樣。去年,兩人就曾被拍到在車上密會48分鐘,婚外情傳言已引爆,雙方明知道遭狗仔盯上,行事應更為謹慎,若非抱有「豁出去」的心態,怎敢直接在大街上激吻?


▼黃益中於節目《新聞挖挖哇》坦言:「一個巴掌拍不響」。(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故意被拍」的言論,黃益中表示,有人說謝忻已經豁出去,「因為她等這個男生等很多年,等到快瘋了。」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問及:「你覺得阿翔跟謝忻是真愛嗎?」黃益中則回應:「我覺得是真愛。」更加碼表示,謝忻在外表上雖不能與Grace,但她贏過原配的部分在於「個性」。


▼黃益中也說,謝忻等了很多年,等到快瘋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針對兩人的關係是否有結果,黃益中指出,「如果男主角真的是真心喜歡這個小三,已經跟原配貌合神離了,我認為應該是要跟小三在一起」,而對於Grace所造成的傷害則必須賠償。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往下看更多】
浩子替阿翔賠罪4金句被推爆!她哭:被屁孩拖累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