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明學死前悼念賀一航 好友淚:你說會遠離毒品

2019/06/18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江明學死前悼念賀一航 好友淚:你說會遠離毒品

58歲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上午驚傳在租屋處輕生,房東透露因江明學積欠多月房租未繳,當下按門鈴無人應答,破門卻驚見江明學在屋內輕生,現場沒發現遺書,死因仍有待調查。他生前深受憂鬱症所苦,多次在臉書發低潮文,更曾透露懷疑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跟著,如今傳出壞消息,讓家人朋友都感到十分悲痛與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8歲資深藝人江明學今天上午驚傳在租屋處輕生。(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今天傳出不幸的消息,震驚外界,好友作家兼主持人小彤(楊美惠)透露,江明學1個禮拜前才和她一起悼念賀一航,她難掩哀痛寫下166字文悼念,「你常打電話給我,談你的雄心壯志,談你的懷才未遇談你當年《秋意上心頭》的風光,談你從前與文英阿姨主持節目的趣事。」此外,江明學也曾打算和她主持節目「彤學會」,期間卻傳出吸食毒品等負面新聞,她激動地反問:「你說你會遠離毒品,重新出發,你答應過我的。現在呢?現在呢?現在呢?無法置信!無法置信!無法置信!」

 

▼好友楊美惠悲痛po文悼念江明學。(圖/翻攝自楊美惠臉書)

 

楊美惠文末悲慟地說道:「好友,一路好走!江明學,在天上要乖乖的,不想再聽到任何好友的死訊,無法承受了。」據了解,當警消到場時,江明學臉部已經腫脹變形,還飄出濃濃屍臭味,由於臉部已不能辨識身分,目前警方通知家屬到案確認身分。

 

▼江明學1個禮拜前才和楊美惠一起悼念賀一航。(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回顧江明學臉書最後一篇PO文仍停留在本月5日寫下:「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在 Line、微信、FB的messenger…等的一些文字通訊App對話中,很不喜歡自己寫了一個疑問句或一堆話後,對方就回了一個字『嗯』 的?」雖然看似只是生活談話,但如今看來卻彷彿已經留下了些許伏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江明學輕生…臉書最後貼文嘆:訊息被冷回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