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賣屋詐財 徐乃麟怒嗆:拿出證據

2019/06/16 16:40 字級:
讀稿

主持人徐乃麟2年前陷內湖豪宅詐賭案,如今又遭指控「假賣屋真詐財」,甚至衍伸多起金錢糾紛,更被一名曹小姐指控,請出黑道重量級大哥喬事,昨天(16日)他二度召開記者會,準備充分文件,證明自己的清白,甚至在記者會隔空嗆對方,不要子虛烏有,拿出證據,讓徐乃麟一槍斃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乃麟二度召開記者會,準備充分文件,證明自己的清白。(圖/東森新聞)

 

藝人徐乃麟:「他們不管是子虛烏有,或者是胡亂指控,請他們拿出證據,讓徐乃麟一槍斃命,拜託。」

 

一到會場隔空喊話,要投訴者拿出證據,徐乃麟遭指控假賣屋真詐財,捲入財務糾紛,二度召開記者會。

 

藝人徐乃麟:「法院判不起訴處分,我所有的資料備齊,人證、物證都有,今天他跑出來說我,A股東8千萬。」

 

▼買賣契約、轉帳存摺紀錄、金流匯款證明,徐乃麟強調人證、物證都有。(圖/東森新聞)

 

又是買賣契約,又是轉帳存摺紀錄,還有金流匯款證明,強調人證、物證都有,不怕對方指控,這回記者會地點選在攝影棚,疑似怕上次一樣,遭投訴者鬧場,模糊焦點。

 

藝人徐乃麟:「我在這邊所說的每一句話,還有我提出來的所有的文件,都當作呈堂供證,所以歡迎你們提出新事證,我也希望檢察官能夠重啟調查,是我徐乃麟錯了,還是我的不起訴,在中間有一些可能不清不楚的地方,我拜託,重啟調查。」

 

▼徐乃麟遭指控假賣屋真詐財,捲入財務糾紛。(圖/東森新聞)

 

徐乃麟詐賭案,衍伸假賣屋真詐財,還有財務糾紛等風波,如今多方隔空交戰,都說自己是受害者,讓外界霧裡看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乃麟駁豪宅詐賭 楊女打臉:他根本騙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