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對模範夫妻玩很大!T妹爆:他愛帶小姐出場

2019/06/15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2對模範夫妻玩很大!T妹爆:他愛帶小姐出場

藝人阿翔和謝忻日前被拍到在路上激吻,婚外情震撼各界,事後兩人都出面道歉,謝忻寫下親筆信向正宮Grace道歉,阿翔則是盡力挽救婚姻,網紅T妹對此表示一點都不意外,更直言演藝圈至少有2名模範丈夫私下超愛玩,讓網友全驚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演藝圈爆出誰外遇,我真的無比淡定,更不會錯愕⋯」,網紅T妹表示,其實愛情並沒有絕對,「我超多朋友在外、小三、包養、約炮!越有能力的越多,但這些人臉書的版面都是曬老婆、小孩,形象就是完美好爸爸!」T妹指出,目前有2對演藝圈夫妻檔,很常一起上節目,「先生總是大談多愛老婆,但一個是很愛帶酒店妹出場,另一個甚至帶便當(小三)去酒店玩樂」。

 

▼謝忻和阿翔發展不倫戀,震撼各界。(圖/翻攝自謝忻IG)

 

她無奈表示,光她知道的就有2對沒有曝光,「相信演藝圈更多,很意外嗎?!」至於為什麼不去告訴正宮?T妹坦言,正宮可能會覺得她在多管閒事,也有可能因此被列入黑名單,「正常沒有人會管別人私生活,又有多少原配被矇在鼓裡勒?!」她也認為,不能完全將錯推給小三,「不被愛的原配 才有小三介入,這是事實⋯ 錯不是外面的女人,而是夫妻之間已經有破口,愛情中沒有對錯⋯」。

 

▼阿翔目前正在極力挽回和Grace的婚姻。(圖/翻攝自Grace臉書)

 

T妹表示,其實自己是可以接受男方找一個更適合他的女人,「前提是請告知我,而不是讓我傻傻一直愛著,我是一個很理性的女人,跟我說 我絕對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我反而會謝謝對方告訴我,為什麼要強逼對方一定要喜歡我呢?」更大方表示︰「我永遠是支持相愛的人在一起,如果我是原配,小三絕對不用跟我道歉,如果他們相愛很好,我100%給予祝福。」一席話也讓網友紛紛按讚,直呼實在太中肯,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偷吃男無論與誰在一起,肯定都會偷吃!偷吃男不配擁有伴侶」。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獨/偷腥後同框!阿翔夫妻吃壽司 2小時零互動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