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race甜喊最重要的人!慘遭阿翔怒吼:到底在幹嘛

2019/06/15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Grace甜喊最重要的人!慘遭阿翔怒吼:到底在幹嘛

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3子女,經常在網路曬出一家甜蜜生活,怎料阿翔被直擊當街和工作夥伴謝忻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阿翔事後相當懺悔,希望求得老婆原諒,盡可能修補夫妻感情。近日有網友翻出Grace在節目上甜喊阿翔是「最重要的人」,沒想到阿翔卻狠狠地傷害這段婚姻。

 

YT廣告

▼阿翔老婆Grace時常分享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阿翔和謝忻因為當眾接吻被拍到,這段不倫戀才曝光。(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Grace去年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透露,當時家住在高樓層,不過還是會有蚊子一直鑽進家裡,在某天晚上10點多左右,Grace打理好小孩後就一起跟著進入夢鄉,沒想到一閉眼後就頻頻被蚊子打擾睡眠,「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我那一天晚上打了7隻蚊子」,Grace坦言當晚根本就沒有睡好。

 

▼Grace某天晚上一共打了7隻蚊子。(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由於蚊子囂張地在家中「開派對」,Grace擔心蚊子會咬老公和小孩,因此,不斷地跟蚊子抗爭,即便她已經打到很火大了,蚊子仍然在作怪,當Grace打到剩最後一隻時,驚見「蚊子停在最重要的人臉上,就是我的老公」,於是她一隻手先扶著阿翔的左臉,另一隻手就預備好動作,「啪,就打下去!」從睡夢中被嚇醒的阿翔,口氣不悅地向她怒吼:「妳到底在幹嘛?」Grace回想當時的畫面,笑著說「他這輩子對我最兇就是那個晚上」。

 

▼Grace在節目透露自己最重要的人是阿翔。(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阿翔或許是從睡夢被驚醒,口氣才很差勁,對此,Grace也能明白對方激動的情緒,只好一邊道歉一邊捧腹大笑,「我心裡想說,我打蚊子打成這樣,你也睡得太開心了吧」,接著她還打趣地說「光明正大賞了他巴掌」。一整晚都跟蚊子拚命,一看時間才發現已經凌晨5點,Grace完全沒有睡意,於是開始上網搜尋對付蚊子的好方法,像是自助型紗窗、防蚊超聲波神器,讓她喜孜孜地說「從此以後就一覺到天亮」,而該片段也讓眾人看見Grace顧家的一面。

 

▼Grace回憶當時的畫面,直說那天晚上是阿翔對她最兇的一次。(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恐淪犧牲品!阿翔私下道歉簡訊內容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