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一航告別式藏心思!鄭進一吐瞞30年真相

2019/06/15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賀一航告別式藏心思!鄭進一吐瞞30年真相

綜藝大哥賀一航在3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消息一出讓圈內外友人悲慟不已,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上午8點舉行家祭。告別式現場擺放3張大型賀一航生前笑得開朗的各種POSE照片,希望告別式依然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不要太過於悲傷。此外,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稍早也在臉書寫下「爸爸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帶著一顆思念的心來就可以了」。

 

YT廣告

▼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消息來得太突然,讓眾人不能接受。(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台灣仁本透露告別式現場擺放的3張大照片是家屬挑選的,由於賀一航生前一直追求帶給大家歡樂,因此,希望告別式現場不要太過悲傷。只見現場擺著3張大型賀一航生前拍攝的帥氣寫真,他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一旁則用花卉圍繞,布置較為典雅、樸素,家屬希望以追思會的模式進行,用歡樂氣氛送賀一航最後一程。

 

▼告別式現場擺放賀一航生前笑開懷的帥氣照。(圖/翻攝自曾治豪 - 小賀Gary臉書)

 

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一早也在臉書透露,誠摯邀請眾人一起參加爸爸人生中最後一場演唱會,「這次不用門票,你(妳)們只需要帶著一顆思念的心來就可以了」,賀一航在演藝圈闖蕩多年,擁有好人緣,張菲、澎恰恰、余天、白冰冰、沈玉琳、王彩樺、柯淑勤、張秀卿、鄭進一等人皆到靈堂上香致意。家屬選擇用基督教儀式追思賀一航,曾治豪和教友一同在台上詩歌,忍不住哽咽地說,「親愛的天父,我的阿爸就交給祢了」,同時也希望爸爸沒有傷痛的走,此外,在不少親友上前安慰時,賀一航遺孀Judy情緒瞬間潰堤,哭倒在孫情懷裡,畫面令人不捨。

 

▼曾治豪一早就在臉書透露,歡迎大家一起參加爸爸人生中最後一場演唱會。(圖/東森新聞)

 

另外,鄭進一和賀一航認識30多年,直到1990年和對方一起主持《今宵一路發》才開始熟識,20年前還住在同一棟樓當鄰居,那段時間兩人幾乎形影不離,鄭進一昨(14)日透露,得知賀一航離世時,原本有寫一封信要燒給對方,內容寫道「你先去,先幫我佔位,找2間房,以後我來搬去當你鄰居」,不過後來鄭進一想想覺得太噁心,就打消該念頭。話鋒一轉,鄭進一說當看到賀一航的訃聞才得知對方隱瞞30年的真相,一直以為賀一航小他1歲,直到看到訃聞才發現賀一航的年齡根本大鄭進一1歲,讓他忍不住開玩笑地說「這不要臉的,吃我豆腐」。

 

(封面圖/翻攝自曾治豪 - 小賀Gary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如龍病逝!命理師曾預言:今年可能過不去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