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8歲女歌手口鼻爆血亡!粉驚:才剛看到她發IG

2019/06/14 1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28歲女歌手口鼻爆血亡!粉驚:才剛看到她發IG

28歲泰國女星Namtarn透過選秀出道進入演藝圈,受到不少粉絲支持。不過,她在11日中午卻突然失去知覺、口鼻出血,緊急被送醫救治,雖然當下一度出現好消息,但Namtarn病情卻遲遲沒有好轉,反而出現2度心臟停止。不幸的是,Namtarn的父親今(14)日發文宣布女兒逝世的消息,讓網友們難過地不可置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8歲泰國女星突然離奇口鼻出血。(圖/翻攝自Namtarn臉書)

 

Namtarn的父親透露,本(6)月11日Namtarn血管離奇破裂,導致口鼻大量出血失去意識,家人發現後馬上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並隨即將她送醫,當下雖然一度恢復脈搏,但情況依舊很不樂觀。另一方面,由於Namtarn的肺部受損,需要更專業的治療,家屬決定12日將Namtarn轉院,診斷後發現她患有腦水腫及血毒症,最後仍不幸回天乏術,至於血管為何會突然破裂,院方目前尚未找到原因。

 

▼Namtarn的父親哀痛表示女兒已於13日離世。(圖/翻攝自Namtarn臉書)

 

Namtarn的父親哀痛表示女兒已於13日悄然離世,並感謝外界的關心,讓許多粉絲超難過。不過,由於泰國另一名年齡相仿的女演員的名字也叫Namtarn,讓部分粉絲一開始以為是她發生意外,嚇壞直呼:「剛剛才看到Namtarn發IG限時動態啊!」所幸最後證實只是搞錯人了。
 

▼部分粉絲一開始以為是另一名年齡相仿的女演員發生意外。(圖/翻攝自Pichy Namtarn FC臉書)

 

 

【往下看更多】
41歲巨乳歌手謀拍AV振作!突陳屍家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