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剪壞Olie頭髮!捲毛炸開撞臉她 網笑噴

2019/06/14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隋棠剪壞Olie頭髮!捲毛炸開撞臉她 網笑噴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3歲大兒子Max、2歲二女兒Lucy,還有出生5個多月的小兒子Olie,一家5口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隋棠小兒子一出生就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除了擁有超齡的外表,就連茂密的頭髮也超吸睛,近日隋棠曬出Olie最新髮型,網友得知設計師是隋棠本人後,忍不住笑虧:「太潮了!」

 

YT廣告

▼隋棠時常在臉書曬出一家人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Olie五官神似老爸,父子宛如複製人,加上出生後被養得肉嘟嘟,體型暴風成長速度和成熟的神情,意外也成為眾人焦點,甚至還時常被隋棠和Tony出賣「筋肉照」,不論是手臂還是腿部都肥嘟嘟的,看起來十分健康有活力。除此之外,Olie的生活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發現到他髮量暴增,且還有明顯的自然捲。

 

▼Olie有著超齡的外表,被說是爸爸的複製人。(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近日隋棠在臉書曬出與兒子Max、Olie視訊的截圖, Max興奮地擠在鏡頭跟媽媽打招呼,不斷擠眉弄眼,相當逗趣。而Olie則被阿嬤抱在手裡,Olie的一雙「米其林肉肉手」相當搶鏡,時而露出呆萌表情、時而張嘴開懷笑,不過,隋棠似乎只把視線放在Olie的髮型上「小傻永遠滿意得頂著『媽咪手藝慘不忍睹牌』髮型」。

 

▼隋棠幫Olie剪頭髮,不過因捲毛太嚴重,頭髮全炸開。(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事實上,Olie從小就有濃密的自然捲髮,不過這回隋棠替Olie改變新造型,只見Olie的瀏海被剪光,由於有自然捲的問題,導致頭髮更加捲,就連臉頰旁的頭髮也跟著「往外發展」,畫面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的熱議,哭笑不得地說「完全走出自己的路」、「Olie的髮型跟阿嬤好像」、「他的小捲毛很有型」、「太新潮了」、「好飛遜的髮型」、「媽媽幫人家夾直一下嘛」。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IG、翻攝自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5歲阿弟遭同學樹枝狂打!超狂反擊 7萬人讚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Olie 超齡 髮型 捲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