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269字手稿道歉!曹西平揪關鍵開譙

2019/06/14 13: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謝忻269字手稿道歉!曹西平揪關鍵開譙

阿翔和謝忻不倫戀曝光,一張親吻照震撼各界,兩人的演藝事業恐怕也面臨危機,而在阿翔出面道歉後,謝忻神隱了一天,終於在13日晚間PO出一張親筆信手稿,向阿翔的老婆Grace道歉,但此舉卻惹怒演藝圈資深前輩曹西平,氣的飆罵「這封信的意義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翔忻戀」被罵翻。(圖/謝忻臉書)

 

謝忻貼出手寫道歉信和Grace道歉,沒想到此文一出,不僅網友看不下去,認為謝忻沒誠意,連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傻眼,忍不住在臉書感嘆「她剛剛在臉書發個文,說很對不起他的老婆,這意思是?」接著開酸「不知道誰教她在臉書寫道歉信,也不知道是寫給誰看的?」自嘲老了不懂年輕人的想法及做法,似乎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不知道要怎麼說?笑笑看人生,一切都隨風去吧」,最後諷刺「臉書是唯一對外的聯絡方式」。

 

▼曹西平針對「翔忻戀」發表感想。(圖/謝忻臉書)

 

許多網友也認同曹西平的想法,留言直呼「道歉信用多孔活頁紙寫,然後PO網路上?真是奇了」、「怕斷送演藝事業才這樣做吧」、「不知道犯錯要當面道歉解決反省,根本不覺得自己破壞人家家庭是錯的」、「道歉當然要跟本人說啊,跟網友說幹嘛呢」、「作秀啊,根本就沒誠意」。

 

▼曹西平坦言,不懂謝忻將道歉信PO網的用意。(圖/曹西平臉書)

 

而有「情色教主」封號的雪碧也對激吻一事發表看法,表示「真的把妳當閨蜜朋友的人,會自動跟妳的男友或老公避嫌」,同樣的,如果男人真的愛妳,也會自動和誘惑保持距離,克制衝動,這就是對愛情的尊重,同時她也放話,未來的男友或老公,可以擁有女性朋友,但絕對不能女性哥們兒,也不能有紅粉知已,因為「漢子婊比綠茶婊可怕」。

 

▼雪碧大嘆「漢子婊比綠茶婊可怕」。(圖/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封面圖/謝忻臉書/曹西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隱一天!謝忻親上火線向阿翔妻道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