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頭激吻阿翔 董至成爆:謝忻濕內衣在我車上

2019/06/13 0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街頭激吻阿翔 董至成爆:謝忻濕內衣在我車上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與謝忻的曖昧情傳了3年多,雙方雖然一再否認,堅稱只是「好兄弟」,沒想到2人卻在本(6)月8日拍到當街激吻,遭狠狠打臉。現在又有綜藝大哥爆料,謝忻之前在車上換衣服,忘記將內衣帶走,結果老婆發現後很生氣,讓他十分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謝忻過去連續2次被拍到單獨約會,甚至在車上密會48分鐘,不過2人卻駁斥曖昧情,強調僅是兄弟情誼,不會因為新聞事件影響友誼。浩子也掛保證,透露因為感情太好,之前趕場跑通告時,謝忻會直接在車子後座換衣服,但他們都是好友、好兄弟,根本不會怎麼樣。

 

▼阿翔與謝忻被拍到街上熱吻。(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綜藝大哥董智成曾與阿翔、謝忻主持《綜藝大集合》,得知2人爆出不倫戀時,震驚之餘也大嘆一口氣,他表示謝忻個性就是太大剌剌,跟阿翔私下一直以好兄弟相稱,有許多親暱的兄弟打鬧,玩遊戲的時候也很敢玩,常有許多碰觸身體的親密舉動。

 

董至成透露,他常和謝忻在錄影結束後一起吃晚餐、討論節目內容,殊不知有次因為玩遊戲濕答答,謝忻換下衣服忘記將濕掉的內衣褲給帶走,老婆發現後相當憤怒,情急之下他還脫口「謝忻只是在車上換衣服…」,讓老婆怒火直衝腦門,還將這件事掛在嘴邊長達一個月,可見內心十分在意。

 

▼董至成爆料謝忻曾在車上換衣服。(圖/翻攝自董至成 - 董月花臉書)

 

 

 

事實上,阿翔昨(12)日中午在胡瓜陪同下出面道歉,坦言沒拿捏好朋友的尺寸,透露這陣子和謝忻關係很密切,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予擁抱鼓勵都是有的;謝忻則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稿,「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單,大批謾罵留言仍持續湧進2人的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董至成 - 董月花臉書)

 

 

【往下看更多】
殘忍!阿翔爆偷吃完丟下老婆!利菁痛心說話了
謝忻曾嗆:不是我的菜 路邊喇阿翔!臉好腫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