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忍!阿翔爆偷吃完丟下老婆!利菁痛心說話了

2019/06/12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殘忍!阿翔爆偷吃完丟下老婆!利菁痛心說話了

藝人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偷吃醜聞震驚演藝圈,12日中午也在胡瓜陪同下出面,他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但和謝忻現在還是好朋友,也表示老婆早上看到此事後震驚,聊了一下,但因為要錄影先出門,要等晚上才能交代。對此,站在人妻的立場,利菁對這樣的處理方式並不認同,寫下79字感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稍早現身道歉,也表示老婆早上看到此事後震驚,聊了一下,但要等晚上收工回家才能交代,「給我一點空間好好處理」,也透露這陣子和謝忻關係很密切,到現在為止還是很好朋友,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予擁抱鼓勵都是有的,沒有拿捏好分寸,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圖/東森新聞)

 

針對阿翔的這番話,利菁認為,「『錯了就認錯』是對的!但丟下老婆,直接出門『錄影』成了逃避事件的藉口,『一集錄影』相較於『ㄧ世牽手』,老婆在這10幾個小時,獨自承受失去世界的分秒折磨,在妻子的立場太殘忍。

 

另外,利菁也提到,自己根本不能忍受老公有女性友人,且婚姻要步步為營,也說「已婚沒有紅粉知己的權利」。而她的PO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同,並寫下「有家室的就要懂得避嫌」、「懂得避嫌 是對愛情的責任」、「老婆真的是最難過的」、「真的愛老婆就要懂得避嫌啊!!! 節目上效果還好,私下就應該要避嫌!」。

 

▼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利菁 Regine粉專)

 

針對此事,謝忻並未現身,但已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內容提到,「很抱歉!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我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我也做了不良的示範。我在此誠心道歉,真的對不起大家,有關各方的譴責,我概括接受並且會檢討反省自己。對不起,謝謝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粉專)

 

 

【往下看更多】
偷吃對話記錄曝光!阿翔外遇謝忻風暴擴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