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個月前神預感? 阿翔老婆曝婚姻是墳墓

2019/06/12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1個月前神預感? 阿翔老婆曝婚姻是墳墓


諧星天團「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和女星謝忻是著名的主持搭檔,兩人卻被周刊拍到在馬路上直接擁吻,讓他的愛妻顧家形象全毀。巧合的是,阿翔老婆其實5月底就在臉書PO文表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想到12日卻傳出枕邊人卻和閨蜜發展出友情以外的情愫,不少網友也湧入臉書留言給予加油。

 YT廣告

阿翔老婆Grace常常在她經營的臉書粉絲團「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中,分享照顧育兒生活,還有許多生活大小事,她在5月25日的貼文則是寫下,「#忘了是誰說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So~…那不就每天要帶著(掃墓)的決心回家?!hahahahah」,文末也祝福網友,「祝勇敢的愛遇上能相愛、相知、聽得懂彼此外星語的另一半,何其幸運❤️」

 

▼阿翔老婆PO文內容。(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粉專)

 

隨著阿翔和謝忻親吻照片曝光後,這則PO文也引發外界猜測難道兩人的感情早就出現問題,有網友留言表示,「感覺好像透露什麼」、「妳太善良了, 唉!令人心疼」、「親愛的抱抱~真的很讓人心疼欸」、「看了今天的新聞再看這則動態,叫人怎麼相信愛情」,另外也有很多人送上關心,「加油,妳值得更好的」、「妳要加油!妳真的超美」。

 

另外,其實Grace在1日還曾發文自嘲是「偽單親」,因為每回出門都少了阿翔,而這次跟老公說「別人都有帶老公去,一對一對…的好好喔」。結果事後阿翔把工作排開,開車帶著老婆、小孩出遊,Grace開心曬天倫照,並寫下,「好Man~好開心喔!真是賺到惹#終於逮到機會#可把孩子全丟給他!#晚上和姊妹好好喝酒放鬆」,還笑稱自己的陰謀論成功了。

 

▼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東森新聞)

 

如今許多網友也相當心疼Grace,紛紛留言表示,「辛苦妳了長期的偽單親,自由吧」、「偽單親真的是滿累的!幫妳加油打氣」、「辛苦了三寶媽」。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粉專)

 

 

【往下看更多】
閨蜜謝忻變第三者 阿翔坦承妻子Grace很震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