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空傳情洩端倪?知情人士爆:謝忻已暗戀10年

2019/06/12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隔空傳情洩端倪?知情人士爆:謝忻已暗戀10年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不倫戀,被直擊在大街上激情舌吻,引發熱議,甚至連兩人的密友都難以置信。不過兩人過去時常被直擊單獨密會,但事後均口徑一致直呼對方只是「好兄弟」,如今喇舌照片鐵證如山,想賴也賴不掉!圈內知情人士也透露,謝忻早就暗戀阿翔。而雙方都曾於7日在IG上發文,內容疑似在隔空傳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人IG疑似隔空傳情。(圖/翻攝自阿翔和謝忻IG)


阿翔於2011年與交往4年的模特兒女友完婚,兩人結婚至今8年育有3名子女,阿翔總是以愛家的形象示人,和謝忻都是《綜藝大集合》的主持人,兩人合作超過10年。阿翔也被挖出日前在節目《天才衝衝衝》片段,疑似不小心說溜嘴,坦承自己外遇。


▼阿翔在節目中疑似說溜嘴。(圖/翻攝自YT天才衝衝衝)


節目中,曾國城出題「一想到外遇,會想做什麼?」敵隊闖關失敗,阿翔在旁吐槽「你是沒有外遇過喔」,眾人聽見便回「你有是不是」、「還沒有被抓到而已啦」,徐乃麟當下笑到走過去跟他握手,直呼「恭喜...你有外遇過」,阿翔趕緊搖手否認。


如今,阿翔週刊直擊當街將謝忻摟入懷中激吻,遭網友狠酸「控制哥控制不了自己」,擁有「外景小公主」之稱的謝忻,也被網友嘲諷為「外遇小公主」。雖說兩人對外辯稱只是好友,但這超越友誼的情愫也非一朝一夕,圈內知情人士透露:「謝忻一直都喜歡阿翔,應該也有十年了。」若此言屬實,謝忻早在阿翔婚前就對他有好感,單戀之情難以斬斷,才會爆出不倫戀。


▼阿翔和謝忻被週刊直擊當街舌吻。(圖/鏡週刊)


不僅如此,眼尖網友截圖比對,阿翔7日曾於Instagram上發文:「半夢半醒...,要是能抱抱睡,誰想要曬太陽!一大早的,時常神智不清,講的話到底是真是假,我可是都當真囉!!!」同日,謝忻也在Instagram上發出在花牆前嘟嘴照,內容寫道:「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曬傷你。」內文的共同點都有曬太陽,引人產生隔空傳情的遐想。


(封面圖/翻攝自阿翔和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說溜嘴? 阿翔吐槽來賓:你是沒外遇過喔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