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抓包激吻阿翔 第一時間卻傳訊道歉「他」

2019/06/12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謝忻抓包激吻阿翔 第一時間卻傳訊道歉「他」

藝人阿翔與謝忻過去頻傳曖昧,但兩人都極力撇清,連阿翔的妻子也跳出來澄清,不料阿翔和謝忻卻被拍到在光天化日激吻,掀起軒然大波。而兩人稍早分別發出聲明道歉,他們共同的前輩胡瓜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並爆料謝忻在事發後曾傳訊息給自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和阿翔被拍到當街激吻。(圖/謝忻臉書)

 

阿翔和謝忻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又一起主持《綜藝大集合》長達13年,過去總以「兄弟」相稱撇清戀情,沒想到革命情感卻變調,連胡瓜都被瞞在鼓裡,還曾打包票替兩人背書「只是好朋友」,如今雖然被狠狠打臉,但他依舊相當疼愛兩人,陪阿翔開完記者會時也不斷緩頰,表示「在這種環境工作,風吹日曬,難免會有情感,我不會苛責他,希望他好好處理」,並喊話「友誼不會結束,超過友誼的地方應該結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表示沒拿捏好彼此分寸,但和謝忻現在還是好朋友。(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胡瓜單獨受訪時坦言不會過問工作人員的私事,但自己也是過來人,因此沒資格給建議,不過他看著兩人一路打拼,內心非常心疼,「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他們要冷靜,不要慌張」,還透露謝忻早上有傳簡訊道歉,「我有安慰她不要難過,要先抽絲剝繭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然後去跟阿翔老婆講清楚」,認為先別想之後該怎麼辦,應該思考如何面對阿翔太太,這是最重要的。

 

▼胡瓜坦言阿翔和謝忻就像自己的左右手。(圖/胡瓜臉書)

 

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謝忻昨晚PO文提到「誰的生活沒有故事,其實大家都不容易。只是有的人學會慢慢控制,有的人則還不願放過自己」,配圖就是在兩人被拍到激吻照的地點,讓人不免猜測她是在對阿翔喊話,引起網友留言嘲諷「真的是Grace閨蜜!好友老公都歸me」、「誰的生活沒有故事,其實大家都不容易。只是妳怎麼學不會控制,妳怎麼不願放過阿翔的老婆」。

 

▼謝忻11日PO出的照片,拍攝地點就是和阿翔激吻的案發現場。(圖/謝忻臉書)

 

(封面圖/謝忻臉書/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BMW密會阿翔48分鐘!下車披頭散髮引遐想
翔嫂夫妻貼臉放閃 謝忻甜讚:好性感好甜蜜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