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合體阿翔錄《大集合》?謝忻神隱 小甜甜回應了

2019/06/12 1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合體阿翔錄《大集合》?謝忻神隱 小甜甜回應了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出偷吃醜聞,而兩人都是《綜藝大集合》的主持人,原本預計今(12)日要到台中烏日錄外景,製作人得知此事後,強調節目仍照常錄影,但謝忻已經請假,確定不出席錄影。此外,謝忻的閨蜜王宇婕、小甜甜得知此事後,也震驚回應。

 

YT廣告

《綜藝大集合》由胡瓜、浩角翔起及謝忻共同主持,每次錄影都吸引大票民眾圍觀,還曾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阿翔和謝忻合作超過10年,如今傳出不倫戀,也讓人擔心是否影響節目,根據《ETtoday》報導,製作人蕭哥得知消息後,表示「真的是現在才看到新聞,一大堆人找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坦言自己也非常驚訝,期間根本沒看出端倪。

 

▼謝忻爆出不倫戀。(圖/鏡週刊

 

不過蕭哥也強調,事件真相究竟為何,還是需要等當事人出面說明,搞不好是在拍戲,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此外,今日節目將會到烏日建興宮錄影,阿翔照常主持,謝忻則已經請假。至於阿翔和謝忻所屬的經紀公司電話關機,公司宣傳則表示還在瞭解狀況,似乎因為《綜藝大集合》的觀眾群年齡分布廣,公司擔心不倫戀影響節目名聲,暫時不對外回應,還在研擬對策。

 

▼謝忻和阿翔是超過10年的搭檔。(圖/謝忻臉書)

 

 

此外,王宇婕的經紀人代替她回應,表示王宇婕不太過問朋友的感情生活,不清楚這件事,「她第一反應是震驚問『蛤?』她不知道這件事」,至於被問到,若好友真的成為小三?經紀人則回應「不回答假設性問題」,《聯合報》則報導,小甜甜對此回應,「好傻眼、好shock(震驚)」,表示之前根本不知道,也難以想像,不過「如果真的做錯事,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小甜甜、王宇婕、謝忻3人是好閨蜜。(圖/謝忻臉書)

 

 

(封面圖/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BMW密會阿翔48分鐘!下車披頭散髮引遐想
阿翔路邊激吻謝忻 見面2分鐘…不倫戀曝光
小心閨蜜!老公身邊黏踢踢 3女星慘被戴綠帽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