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沛小嵐超漂亮17歲照曝光!網暴動急備份

2019/06/11 1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沛小嵐超漂亮17歲照曝光!網暴動急備份

資深演員馬如龍在這(6)月9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壽80歲,結婚38年的妻子沛小嵐一直守在旁邊,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人,而兩人年輕時約會的照片近日再度被翻出,沛小嵐清純的外貌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如龍4月慶祝80歲大壽時與沛小嵐合照。(圖/翻攝自林耿平臉書)

 

馬如龍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移轉脊椎、肝臟,動完腸道手術卻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於9日傍晚病逝,享壽80歲。妻子沛小嵐一直守在旁邊,其實馬如龍在跟沛小嵐結為夫妻前,有過2次婚姻,跟前妻共育有5個小孩,沛小嵐決定要和馬如龍結婚時才26歲,還要當5個小孩的繼母,因此受到很多阻礙,媽媽甚至還威脅要和她斷絕母女關係,但沛小嵐不顧任何人的反對,堅持要嫁給馬如龍。

 

▼馬如龍和結婚38年的妻子沛小嵐,兩人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兩人相識的經過有如偶像劇一般,沛小嵐曾在節目上說過,當初是在廣播電台聽到馬如龍的聲音,一聽就愛上,後來參加節目的見面會,終於如願和馬如龍見到面,兩人有如命中注定一般,馬如龍也在茫茫人海中第一個看見她,後來馬如龍在節目活動中主動向她搭訕,兩人約會一段時間後,馬如龍卻突然消失,讓沛小嵐決定進入演藝圈找人。

 

▼兩人年輕時約會的照片近日再度被翻出,沛小嵐清純的外貌掀起網友一陣討論。(圖/網友提供)

 

近日兩人年輕時約會的照片再度被翻出,沛小嵐清純的外貌掀起網友一陣討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馬如龍輕摟著沛小嵐,一頂白色帽子搭配休閒襯衫,充滿明星架式,而沛小嵐也將手甜蜜的放在馬如龍的腰上,清秀白皙的臉蛋上看起來脂粉未施,不僅是標緻的鵝蛋臉,五官也非常深邃,身穿有紅色蝴蝶結圖案的白色洋裝,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人印象深刻,也讓網友表示,馬上懂了當初為何馬如龍會在人群當中,第一眼就看到她。

 

(封面圖/網友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太子幫5缺1!鳳小岳弔唁馬如龍:他微笑離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