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00億賭王千金訂婚!黃金珠寶聘禮堆成山 網驚呆

2019/06/07 2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3000億賭王千金訂婚!黃金珠寶聘禮堆成山 網驚呆

澳門賭王千金何超盈是身家3000億賭王何鴻燊和四房妻子梁安琪的長女,去(2018)年9月傳出與哈佛學霸辛奇隆Thomas Xin(辛奇隆)秘密訂婚,今年3月宣佈雙喜臨門,預計會在年底誕下豬年寶寶。小倆口今(7)日舉行訂婚儀式,現場珠寶、聘禮幾乎要推成一座小山,現場金碧輝煌、氣派十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超盈今天舉行訂婚儀式。(圖/翻攝自何猷君微博)

 

何超盈的弟弟何猷君金在微博開心寫道,「嫁出去了 真的要嫁出去了!又不捨得又為她高興!媽媽喝完那杯茶之後你就是辛太了!以後要好好孝敬你的老爺奶奶,記得多回來看看我們,要身體健康!三年抱兩!兒孫滿堂!祝你和姐夫白頭到老,新婚快樂!」並PO出多張貴氣逼人的現場照片,可見懷孕近6個月的何超盈身形明顯臃腫,身穿傳統中式禮服,頭戴黃金配飾,耳朵再搭配大顆珍珠點綴,更顯得貴氣十足,而身穿唐裝的何猷君也站在一旁貼心撥扇。

 

▼何超盈訂婚現場充滿金光閃閃。(圖/翻攝自何猷君微博)

 

此外,香港作家陶傑也是這場訂婚的座上賓,事後不忘在IG分享眼前氣派景象,從他所拍攝的影片中,可見現場除了有一些喜餅外,另外還有8對龍鳳鐲、3條大金鍊,以及不少璀璨奪目的金飾,讓他忍不住驚呼,「聘禮金銀珠寶看到眼花眼盲!簡直似日本皇室出嫁」。

 

▼何超盈身穿傳統中式禮服,身形臃腫許多。(圖/翻攝自何猷君微博)

 

據了解,辛奇隆畢業於哈佛大學,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何超盈,2人戀愛期間相當低調,戀情直到去年底才終於走漏風聲。何超盈在公布求婚影片時,也一併秀出男方送的大顆鑽石,當時被外界估計約有4克拉,計畫將在明年年夏天在葡萄牙補辦婚禮。

 

▼現場珠寶、聘禮幾乎要推成一座小山。(圖/翻攝自陶傑IG)

 

(封面圖/翻攝自何猷君微博、陶傑IG)

 

 

【往下看更多】
何猷君認求婚超模女友!9萬9999玫瑰蓋3層樓城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