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模斷根隆乳尋真愛!戀小11歲星二代想婚了

2019/06/07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男模斷根隆乳尋真愛!戀小11歲星二代想婚了

35歲日本混血男模IVAN外型帥氣,曾走上巴黎時裝秀的伸展台,但男兒身的他內心其實住著一位小女孩,在去(2018)年宣佈已變性成了真女人。不過,她在感情上一路跌跌撞撞,直到遇見了小11歲的肌肉型男野村祐希,2人墜入熱戀大談姐弟戀,而野村祐希也飛到墨西哥見IVAN的家人,似乎代表著2人好事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IVAN原本是男兒身,在去年赴泰國變性。(圖/翻攝自IVAN IG)

 

據日媒報導,IVAN一開始是透過朋友認識野村祐希,2人日久生情而漸漸成為戀人,目前已經交往2年多,而這段相差11歲的戀曝光後,男方也馬上透過經紀公司英勇認愛,雖然有不少粉絲深受打擊,但大多數網友仍抱持著正面祝福的態度。此外,IVAN先前上直播節目受訪,被主持人問起感情時,她也大方甜讚男友十分完美,「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IVAN透過朋友認識野村祐希。(圖/翻攝自野村祐希IG)

 

即將滿25歲的野村祐希身材高挑,爸爸是資深藝人野村將希,雖然野村祐希在演藝圈知名度不高,但與IVAN相的戀情去年曝光後,他瞬間成為話題人物。

 

▼IVAN日前已經帶著男友回墨西哥和家人見面。(圖/翻攝自IVAN IG)

 

據了解,IVAN日前已經帶著男友回墨西哥和家人見面,小倆口也在社群網站貼出照片,再加上先前圈內好友為IVAN舉辦生日派對時,野村祐希也是以家人的身份出席,因此讓外界猜測2人應該快傳出好消息了。

 

(封面圖/翻攝自IVAN、野村祐希IG)

 

 

【往下看更多】
花美男星赴泰國變性 苦熬6小時手術…變成真女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