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新婚秒飛離台 偕AKIRA甜赴LA度蜜月

2019/06/06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林志玲新婚秒飛離台 偕AKIRA甜赴LA度蜜月

44歲的台灣人氣女星林志玲與37歲的日本高人氣舞蹈歌唱團體「放浪兄弟」(EXILE)的AKIRA閃婚,今天兩人已在台灣、日本完成結婚登記。兩人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相識,當時AKIRA說,希望藉由這次合作激發出美麗的火花,沒想到這個火花還真不小,8年後抱得美人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結婚了。(圖/林志玲IG)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志玲今(6)日下午1點從松山機場出發,晚上在日本東京轉機,目的地是LA洛杉磯,讓外界推測夫妻倆是要去度蜜月。此外,林志玲2011年7月與日本夯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等人聯袂出席舞台劇「赤壁」記者會,兩人分飾男女主角,互動自然不少。

 

▼AKIRA8年後抱得美人歸。(圖/臉書)

 

當時AKIRA說,歡迎林志玲遠道而來,大家每天努力排練,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合作激發出美麗的火花,不料2人終於在今天有情人終成眷屬。而林志玲稍早發出手寫信說:「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于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2人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相識。(圖/中央社)

 

AKIRA也在同一天分別在微博、臉書、IG等發表中英日結婚聲明,同時向粉絲、日媒報告結婚喜訊,展現對妻子林志玲的重視及愛護。他除了發表正式聲明外,更留言給愛妻「我會讓妳幸福一輩子」,真情宣言閃爆網友。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爆喜訊!放浪兄弟AKIRA承諾:一定會珍惜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AKIRA 度蜜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