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莎莉傳被詐1.4億元 驚揭瓊瑤女星4300萬飛了

鏡週刊 2019/06/06 15:3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陳莎莉傳被詐1.4億元 驚揭瓊瑤女星4300萬飛了

資深藝人陳莎莉驚傳養老金1.4億元遭友人詐騙,她出面否認,強調自己不經手錢,都交給經紀公司,看過瓊瑤女星俞小凡被騙走4,300萬元例子,不可能再重蹈覆轍。

 YT廣告

 

被視為90年代玉女掌門人的俞小凡,曾演出瓊瑤劇《婉君》,4年前驚傳遇上詐騙集團扮演假公安,利用電話指控俞小凡涉及詐欺,必須監管其帳戶,俞小凡誤以為真,利用中國獨有的U盾連續匯款給對方,多年拍戲存款約人民幣800多萬元(約新台幣4,300萬元)被騙一空。

 

當時藝人羅霈穎才傳出在中國上海被詐騙集團騙走300萬元,羅妹妹不僅氣得大罵「賭爛到不行」,甚至指控是台灣人幹的,沒想到馬上換俞小凡受騙上當。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莎莉透露,那年與俞小凡同公司,對方要求自己經手酬勞,不願再讓經紀公司抽成,結果爆發詐騙案。陳莎莉還說「那時她還拜託我,能不能幫忙找高幹要回來,我說這種事情不可能的!共黨國家不可能的,就是台灣情報局也管不著的。」

 

後來陳莎莉再也不過問錢財之事,據了解,俞小凡未繼續追討這筆錢,只能大呼倒楣,摸摸鼻子認了。


延伸閱讀
野外車震怪罪性欲強 男偶像偷腥謝罪被罵「不可原諒」
陳珮騏憧憬婚姻 命理師潑冷水「再嫁還是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太后專業戶否認遭詐 親揭瓊瑤女星蒸發4300萬始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星跳水大走光 攝影師看畫面傻眼:掉出來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