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跳水大走光 攝影師看畫面傻眼:掉出來了

2019/06/06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女星跳水大走光 攝影師看畫面傻眼:掉出來了

綜藝節目為拚收視率,經常請女藝人穿比基尼玩遊戲,但過程中難免露點,必須靠後製遮掉。入行22年的製作人小飛就曾遇過離譜走光畫面,當天正在錄製跳水橋段,一位女藝人穿著比基尼上場,卻因為玩太嗨導致比基尼掉下來,整個大曝光,「晚上要後製的時候,所有的男工作人員都來了」。

 

YT廣告

▼小飛在節目分享後製經驗。(圖/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飛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經歷,當時節目安排藝人們穿著清涼泳裝,跳進水裡找一把「開啟宇宙的鑰匙」,由於遊戲相當刺激,大家都卯足全力玩遊戲,一心只想贏得勝利,經過一陣混亂後,一名女藝人就因為太認真,從水面衝出來時,完全沒察覺自己的比基尼已經滑掉,只顧著大喊「我找到了!」

 

▼女星沒意識到比基尼掉了,私密部位被看光。(圖/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飛當下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只覺得有「日本片的顏色」,攝影師就突然拍了幾下他的身體,驚嘆「掉出來了」,不過他抬頭確認時,工作人員已拿毛巾衝上前,蓋住女藝人的上身,他只能再回過頭詢問攝影師「有拍到嗎?」攝影師則回應「有啦!我拍完再跟你說」。奇怪的是,當晚回公司做後製時,男工作人員竟全部擠進剪接室,不僅熱心送點心,甚至喊話「今天要剪到幾點,我今天時間都OK,我陪你們剪到天亮」,讓他哭不得。

 

▼男工作人員為了一睹無碼片段,自願陪做後製。(圖/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而主持人吳宗憲一聽完,竟馬上大呼「印象如果沒錯的話,那個應該是鐘嫂對不對?」結果小鐘立刻哈哈大笑,坦言「那時候實在看太多了」,應證有時候沒播出的節目片段,可能更精彩。

 

▼吳宗憲笑虧「應該是鐘嫂」。(圖/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封面圖/pixabay/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18禁!峮峮濕身走光照瘋傳 網讚:黑色誘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