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正妹H乳彈出!神還原《航海王》娜美 網嘶吼

2019/06/06 08: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韓正妹H乳彈出!神還原《航海王》娜美 網嘶吼

日本熱門動漫《航海王》中的角色「娜美」,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徵就是擁有螞蟻細腰、波濤洶湧的上圍和火辣翹臀,外型是不少男性的理想情人,此外,娜美也是女性Coser會想爭先挑戰的角色之一。近日有名韓國遊戲實況主「Berry」完美神還原「娜美」,成果讓眾人為之讚嘆,紛紛嘶吼:「凍未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Berry挑戰娜美角色。(圖/翻攝自Berry IG)

 

▼Berry自製娜美專屬的比基尼。(圖/翻攝自Berry YouTube)

 

Berry時常在YouTube分享跳舞及運動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上傳Cosplay娜美的影片,為了神還原該角色,Berry細心地自製經典的比基尼服飾,手臂上的刺青都塗得跟娜美相同,此外,還花一段時間處理妝容及髮型,每個細節都相當到位。Berry一切就緒後,就在鏡頭前擺各種撩人姿勢,同時還放上與娜美的實際對比照片。

 

▼Berry連手臂上的刺青都神還原。(圖/翻攝自Berry YouTube)

 

▼Berry擁有H罩杯。(圖/翻攝自Berry YouTube)

 

Berry在打扮上幾乎完全一樣,至於是否達到娜美逆天的身材,仔細一看,由於Berry擁有好身材,因此不論是正面或是側身,都可以看到「人間凶器」和螞蟻腰,幾乎100%複製娜美的火辣身材,特別是在她彎著腰挺臀,讓前凸後翹的火辣曲線一覽無遺,身材比例被眾人誇讚:「不敢相信我眼睛看到的」、「太神奇了」、「身材有優勢」、「天啊!我愛上妳了」。

 

▼Berry的逆天身材被網友稱讚。(圖/翻攝自Berry YouTube)

 

 

事實上,Berry儘管年紀輕輕但已經走入家庭,即便育有一個小孩,仍維持曼妙的身材及曲線,絲毫看不出來生過小孩,Berry笑著在影片中表示,由於自己很喜歡《航海王》中的女性角色,因此,特別挑戰Cosplay娜美,每個細節都親力親為,為的就是要一比一模仿。

 

▼Berry身上沒有任何贅肉。(圖/翻攝自Berry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Berry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丫頭扮《神力女超人》超胸!郭書瑤讚:辣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