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樣是大腸癌三期!男星這樣面對 結局曝光

2019/06/05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同樣是大腸癌三期!男星這樣面對 結局曝光

綜藝大哥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噩耗讓家屬及親友無不震驚傷心,2011年他被檢查出大腸癌,但為了想讓老婆Judy過好日子,他不願接受術後的化療,因此續命8年後仍不幸離世,事實上,港星林利(林立洋)也曾發現自己患有大腸癌三期,但他選擇了截然不同的路,結局也就完全不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星林利得知賀一航離世的消息,在臉書發文悼念,更驚魂未定地說,「心理有毛毛的,因為自己也是這種狀況內...」,他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期間不斷回診治療,不放棄任何希望,終於病情幸運地控制住,他也能繼續拍戲賺錢來養家,挺過了癌症低潮後,更是遇見了人生的第二春。

 

▼林利在臉書發文悼念賀一航。(圖/翻攝自林利臉書)

 

林利日前才和女友Erin求婚,2人即將步入禮堂,因此他也鼓勵病友不要輕易放棄,畢竟人生中還有許多故事等著完成,他自己也還在努力,也盼望大家能夠「多多包容身傍(旁)生病的他和她」。

 

▼林利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抗癌過程。(圖/翻攝自林利臉書)

 

賀一航離世的消息震撼演藝圈,告別式上也許多親朋好友也陸續到靈堂弔念,他的兒子曾治豪也現身,透露賀一航走得很安詳,更表示會替爸爸扛起照顧家人的責任,也回憶起過去,因為賀一航在他成長過程中缺席,曾治豪表示自己一度被嘲笑是沒有父母的小孩,甚至被同學霸凌,他曾因此生恨。

 

▼賀一航不願接受化療。(圖/東森新聞)

 

直到長大後,曾治豪才選擇慢慢放下怨恨,原本不贊同他進演藝圈的賀一航,也逐漸轉為支持,父子倆關係也變得比較親近,但隨著賀一航驟逝,如今兩人同台互動的畫面,只能從影片中追憶。

 

(封面圖/翻攝自W Studio 美學概念學苑臉書、林利臉書)

 

 

【往下看更多】
64歲賀一航大腸癌病逝 白冰冰靈堂痛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