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豬哥亮提拔賀一航 師徒聯手創歌廳秀高峰

2019/06/04 11:04 字級:
讀稿
豬哥亮提拔賀一航 師徒聯手創歌廳秀高峰

過去常常在豬哥亮身邊一起搭檔的,就是藝人賀一航。過去師徒倆還一起訪問過不少大咖明星,像是江蕙和陳盈潔。而豬哥亮在2年前去世,現在賀一航也走了,這對師徒的舞台表演只能從老舊歌廳秀畫面來追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賀一航病逝。(圖/轉攝自 Youtube

 

藝人 江蕙:「真是不好意思。」

 

趁機偷吃台語天后江蕙的豆腐,賀一航在這場歌廳秀,曝光率好高,壓過師父豬哥亮。

 

已故藝人 豬哥亮:「好了換我了,換我了啦,你別這樣子。」

 

豬哥亮也想對江蕙一親芳澤,以為能美夢成真,最後竟被徒弟擺了一道。


在豬哥亮的歌廳秀,一定會看見旗下子弟兵賀一航,兩人默契絕佳,常常讓女星好氣又好笑。

 

▼師徒二人默契絕佳,常常讓女星好氣又好笑。(圖/轉攝自 Youtube

 

藝人賀一航vs.已故藝人 豬哥亮:「(豬哥亮:後面你又講什麼)矮賭必腫(豬哥亮:你怎麼講人家矮賭必腫)這是你教我的。」

 

賀一航妻子vs.已故藝人 豬哥亮:「他這個人看起來很精明,好像很邪惡,其實他是很單純的人(豬哥亮:我為什麼討厭妳老公,你知道嗎,我20多年前...)。」

 

原來豬哥亮20多年前中槍,他怪賀一航沒探視,但現在說出來了,就代表他不再記恨。

 

已故藝人 豬哥亮(2009):「欠稅這個太糊塗了,希望大家原諒他,救救他啦。」

 

▼豬哥亮坦言過去曾對徒弟有所埋怨。(圖/東森新聞)

 

即便過去對徒弟有所埋怨,但聽說賀一航欠稅上百萬,豬哥亮還是希望大家幫幫忙,在錄影場合遇見也是百般提醒 ,希望賀一航歷經吸毒欠稅,別再糊塗做傻事。

 

已故藝人 豬哥亮vs.賀一航(2011):「不要再亂來了,不會啦,你身體有比較好嗎,有啦!有比較好。」

 

這段師徒情如今只能從老舊的歌廳秀畫面來追憶 。


(封面圖/賀一航臉書/劇照)

 

 

【往下看更多】
賀一航逝!這些名人也不敵大腸癌 恐怖習慣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