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稅染毒買春!賀一航浪蕩人生 最愛女人是她

2019/06/04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欠稅染毒買春!賀一航浪蕩人生 最愛女人是她

綜藝大哥賀一航昨(3)日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回顧他的一生,闖蕩演藝圈40年,曾經大紅大紫,但也經歷買春、吸毒、沉迷賭博、欠稅遭管收、捲入黑道等人生低潮,老婆Judy對他不離不棄,讓他浪子回頭,雖然他的情史豐富,不過最讓他感動也是今生最愛,仍是一直陪伴他的老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賀一航曾沉迷賭博,麻將一打就是3天3夜,一次可以輸掉上百萬,20年賭債欠了上千萬,2010年還因為買春、吸毒遭拘提,之後更因欠稅遭到管收,當時還是女友的Judy總是陪伴在他身邊,為了幫忙還債跑通告賺錢,這份真摯的感情讓賀一航大為感動,他出獄後立刻和Judy結婚,還宣示「三不三要」,包括不變心、不奢侈、不亂來;要乖、要賺錢、要愛妳,情場浪子回頭,2人相守相惜10多年,婚後家庭生活美滿。

 

▼賀一航大腸癌病逝。(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

 

 

回顧賀一航的感情史,他過去曾和女星王美雪有過一段情,也曾傳出和本土劇女星李燕祕密交往,兒子曾治豪則是他和前女友所生。賀一航曾在節目透露,第一任老婆是在台中認識的舞廳小姐,認識一個禮拜對方就說懷孕,他深信不疑說要負責,於是提結婚,豈料婚後一個月,女方月事來了,「我說沒有懷孕喔!那怎麼辦?她說離婚,我就跟她離婚了」。後來,賀一航追王美雪,2人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又傳出與八點檔女星李燕低調交往半年,但此事未獲女方承認,只當他的示好是長輩的疼愛。

 

▼賀一航今生最愛的女人是她。(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

 

縱使情史豐富,不過賀一航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時坦言,Judy是他人生中第一個會讓他發自內心感動落淚的女人,當時女方父母都極力反對這樁婚姻,他因此寫了封信,還向岳父下跪,最後岳父才點頭答應了這樁婚事。賀一航感嘆,以前認識很多人,但是當自己有困境時,他們不見得會來幫忙,「只有Judy她敢勇敢的面對、接受,跟我一起走下去」。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賀一航病逝!老婆崩潰大哭 沈玉琳慟:說好還要錄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