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資深藝人賀一航病逝 享壽64歲

2019/06/03 2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慟!資深藝人賀一航病逝 享壽64歲

64歲資深藝人賀一航8年前曾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三期,日前他在受訪時透露,當時自己開完刀後,3個月就要回診一次,後來醫生問他是否要接受化療,他回應對方要考慮一下後,就沒有再進過醫院,就連健康檢查也沒做過,他還公開自己的秘訣:「我用好吃好睡,生活開心去對抗」。不幸的是,余天老婆李亞萍今(3日)證實,賀一航今在榮總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賀一航驟逝享壽64歲,余天夫婦悲痛急奔榮總!圖/賀一航臉書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2010年因心肌梗塞裝置心臟支架,隔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但他開刀後不願接受化療,「要是自己病危,決不要插管急救,要活得有尊嚴。」今晚卻驚傳病逝,享壽64歲。他的好友余天向中央社記者證實,已接獲賀一航妻子電話通知,「我剛剛才接到消息,她哭得很傷心」,目前余天一家人正要前往榮總了解狀況。

 

▼賀一航驟逝享壽64歲,余天夫婦悲痛急奔榮總!圖/賀一航臉書

 

過去被確診罹患大腸癌三期的賀一航,在經過手術後,日前他受訪時談到此事,他透露,自己靠著「好吃好睡、生活開心」去戰勝病魔。知名外科醫師劉育志也在臉書指出,事實上「接受手術」才是他續命8年的關鍵,因為的確有些患者,就算沒有化療也能長期存活,不過,之所以會詢問他要不要接受化療,是因為「術後化療」可以增加存活的機率,他也提醒大家,若是罹患大腸癌,最好還是應該聽醫師的建議。

 

▼賀一航驟逝享壽64歲,余天夫婦悲痛急奔榮總!圖/賀一航臉書

 

▼賀一航驟逝享壽64歲,余天夫婦悲痛急奔榮總!圖/華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KID慘被許維恩無縫兵變!吳宗憲痛心說話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賀一航 病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