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鄧紫棋喝喜酒 深V辣曬豪乳!網驚:快撐破了

2019/06/03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小鄧紫棋喝喜酒 深V辣曬豪乳!網驚:快撐破了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蕾菈(Lyla)擁有高人氣,因為外型神似香港歌手「鄧紫棋」,因此也有「小鄧紫棋」之稱,有著火辣身材的她近日參加朋友婚禮,一席粉色的連身褲超吸睛,胸前的深V設計更讓網友都直呼:「我怎麼感覺衣服要撐破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蕾菈神似歌手鄧紫棋。(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是約旦和台灣混血兒,因為在「反骨男孩」的影片中模仿鄧紫棋而一炮而紅,今年才剛要滿23歲的她,其實有個4歲女兒,但她的身材火辣、胸圍傲人,外型相當亮眼,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加上她個性豪爽、不拘小節,亮相不久就累積許多粉絲,人氣很高。

 

▼蕾菈身材好、人氣高。(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昨(2日)天在IG貼出參加婚禮的照片,並表示這場婚禮的新娘是她認識8年的好姐妹,同時感性寫道:「慶幸妳遇到一個疼妳、值得妳託付終身的人,再累都一定要陪完全程,結果我說怕我會哭我真哭了。」而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連身褲,胸前超深V的設計完全蓋不過她的豪乳,火辣程度爆表。

 

▼蕾菈參加婚禮超吸睛。(圖/翻攝自《蕾菈》IG)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直呼:「妳的美麗快壓過新娘了啦」、「這樣不會太搶鏡頭嗎」、「亮點都在妳身上,新娘要哭了」、「怎麼可以比新娘還美」、「新娘很有自信才敢邀請妳」、「蕾菈真的好美」、「新郎承受得了嗎」、「童顏巨乳就是說妳啊」。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牙痛了!牙助露雪乳太美 病患暴動搶掛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