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峮峮直播突脫衣露XX 吳宗憲驚呼:這就對了

2019/06/02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峮峮直播突脫衣露XX 吳宗憲驚呼:這就對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過去曾因為在球場上賣力熱舞應援,波濤洶湧的「胸器」也跟著劇烈晃動,人氣也跟著直線攀升。她近日上節目直播,和人氣直播主小咪(林珮珊)大戰舞技,沒想到她跳到一半卻突然脫掉白色T恤,露出大面積雪滑肌膚,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圖/翻攝自峮峮粉絲團)

 

峮峮日前上《綜藝大熱門》直播節目比賽跳舞,和網友一起募集狗飼料,一開始雙方先由小咪先攻跳了一支火辣舞蹈,隨後換峮峮上場表演,她身穿白T恤配上白色激短熱褲,先是躺床上露出慵懶神情,隨著輕快的音樂節奏緩緩起身,緊接著一邊連續做出律動感十足的舞蹈動作,一邊對著鏡頭露出萌度破表的甜笑,瞬間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

 

▼峮峮是躺床上露出慵懶神情。(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沒想到精彩的還在後頭,峮峮跳舞到一半時,忽然轉身脫下上衣,露出裏頭的藍白條紋細肩小可愛,特殊剪裁也同時襯托出傲人上圍,隨著音樂節奏擺動,身子稍微往前一傾,驚人深溝若隱若現,突如其來的驚人一脫也讓主持人憲哥、漢典來不及反應,驚呼連連直喊,「這就對了嘛!」Lulu則是被眼前的精彩畫面震懾到睜大眼睛,不斷拉長人中。

 

▼峮峮突如其來一脫也讓主持人來不及反應,露出驚訝表情。(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事實上,峮峮平時穿搭保守,鮮少在社群平台分享清涼照,因此被鄉民封為「隱乳正妹」,不過包緊緊的她依舊藏不住可愛魅力,時常會秀出「下身失蹤」的穿搭法,露出纖細辣腿,深受許多粉絲支持與喜愛。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粉絲團、綜藝大熱門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玩到露點!女星被扯比基尼 無碼影片遭存檔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