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流膿爛掉!23歲女染淋病 醫見男友張嘴嚇傻

2019/06/01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下體流膿爛掉!23歲女染淋病 醫見男友張嘴嚇傻

一名23歲女子到醫院就診,表示自己突然開始頻尿,而且吃抗生素一周都沒改善,下腹部還會疼痛,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沒想到醫師一檢查,發現她的子宮頸整個爛掉,一看就是得到淋病,不過女子堅稱自己沒有性行為,讓醫師相當納悶,直到醫師看見女子男友張嘴,就瞬間懂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醫科醫師鄧雯心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表示,自己之前到偏鄉服務的時候,遇到一個令她印象深刻的案例,這名23歲的女子來就診,並表示自己已經頻尿好幾個月,以前吃抗生素都會改善,不過這次吃一周都沒效果,而且下體也會分泌一些黃黃綠綠的分泌物,不過不癢、不痛也不臭,唯有下腹部有疼痛感。

 

▼女子子宮頸整個爛掉,讓醫師嚇傻。(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師當下聽完,認為可能是性方面的疾病,於是使用鴨嘴為女子檢查,「不看還好,一看整個爛掉!」上面還有黃白色的膿狀物,讓醫師驚呆,不禁詢問女子:「你這樣性行為應該會有疼痛的感覺吧?」沒想到女子竟回,自己雖然有男友,卻從來沒有性行為。醫師便決定為她進行細菌培養,結果報告一出爐,女子確診染上性傳染病「淋病」。

 

▼女子確診染淋病,卻強調自己沒發生性行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由於女子罹患法定傳染病「淋病」需通報,且若兩人有性行為,男友也必須接受治療,因此醫師再三詢問女子是否有發生過性行為,這時因為男友正好喉嚨痛要看感冒,所以在診間外等,女子立刻把男友叫進診間,當醫師為男友檢查喉嚨時,「一看,喉嚨化膿!口內頰也有一點點」,這時醫師想起女子的子宮頸,瞬間秒懂,直言:「請問你們有口愛嗎?」兩人這才默默點頭,不過醫師也很納悶問女子:「妳不是說沒有性行為嗎?」女子還傻問「口愛也是性行為嗎?」讓醫師趕緊提醒,這也是有黏膜接觸,也算是性行為的一種,希望大家不要忽視。

 

●(影/取自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幫便祕女挖肛門屎!新北醫衰被告性侵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