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愛Akemi 錦榮遭Jolin粉謾罵!嘆:藝人也是人

2019/05/31 2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認愛Akemi 錦榮遭Jolin粉謾罵!嘆:藝人也是人

男星錦榮在2016年底,和交往6年的天后蔡依林分手後,感情狀況一直倍受矚目,他多次和模特兒Akemi(香月明美)傳出緋聞,常常被媒體拍到一起出遊、吃飯,但2人都矢口否認,僅以「好朋友」互稱,直到29日才終於鬆口承認2人正在交往,未料卻遭到蔡依林粉絲的謾罵,讓他忍不住在社群網站上訴說自己的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錦榮在2012年2月14日首度在微博公開示愛蔡依林,自此兩人的戀情正式浮上檯面,更多次被拍到逛夜市、吃小吃、看電影,也會一起外出散步、運動,不過,兩人交往6年,過程中分手傳聞不斷,後來兩人於2016年11月和平分手,消息傳出讓不少VJ粉絲心碎。而錦榮分手過後與同樣擁有混血背景的名模香月明美(Akemi)一起主持節目,並傳出緋聞,近日兩人也大方認愛。

 

▼錦榮和蔡依林在2016年分手。(圖/翻攝自錦榮、蔡依林臉書)

 

然而,錦榮今(31日)天在微博上寫下自己的心聲,表示新聞出來之後他收到了很多「抱怨」的訊息,彷彿他能控制新聞,但其實他也只是個觀眾而已,他語重心長地說:「藝人也是人,差別只是工作身份而已,會笑    、會哭、有傷口會流血,如果要批評別人,你必須先去認識他們、了解他們,而不是聽別人亂講的廢話,來決定那個人是怎麼樣。」

 

「沒有人的命比其他人的命重要!」錦榮強調,自己會用有限時間去愛、去笑、去幫助別人,開口前也會思考正在做、正在說的話會達到什麼效果,也期許每個人都能越來越好,更說:「我的人生選擇是要健康、開心、有禮貌跟尊重。」

 

▼(圖/翻攝自錦榮微博)

 

貼文曝光後,粉絲都心疼直呼:「哥哥加油!我們愛你,也會愛你愛的人」、「人生自己選擇,快快樂樂的,希望你也越來越好」、「安心做自己就好,快樂永遠最重要」、「不必理會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我會永遠喜歡你,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那些刺耳的聲音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吧!不必吸收」。

 

(封面圖/翻攝自錦榮、Akemi臉書)

 

 

【往下看更多】
深夜突認愛許維恩!大馬高以翔 霸氣宣示主權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