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約下次見…28歲男歌手趕飛女友生日趴 墜機亡

2019/05/30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才約下次見…28歲男歌手趕飛女友生日趴 墜機亡

巴西籍拉丁歌手蓋比爾迪尼斯(Gabriel Diniz)於巴西時間27日墜機身亡。據悉他在工作結束後,搭乘小型飛機前往另一座城市,準備參加女友的生日派對,卻不幸在途中發生墜機意外,機上包括他與2位機師都不幸罹難。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經紀團隊已證實死訊,讓許多粉絲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蓋比爾迪尼斯不幸發生墜機意外。(圖/翻攝自Gabriel Diniz IG)

 

根據《鏡報》報導,蓋比爾迪尼斯當天結束表演後,緊接著就搭乘小型飛機前往女友25歲的生日派對,班機原先預定在聖保羅機場降落,萬萬沒想到,卻在途中發生突發意外。事後,蓋比爾迪尼斯的經紀團隊已對外證實死訊:「我們非常沉痛的證實蓋比爾迪尼斯以及機上的其他員工都已經全數罹難。」發言人也心痛直呼:「我們全公司、他的家人、粉絲、朋友和他的團隊都非常難過,這個突如其來的悲劇對所有人來說都太震驚了,我們對於蓋比爾迪尼斯的離去感到非常遺憾」。

 

▼蓋比爾迪尼當天趕往女友25歲的生日派對。(圖/翻攝自Gabriel Diniz IG)

 

此外,令人惋惜的是,蓋比爾迪尼斯在IG最後一則發文,仍停留他開心分享表演感想寫道,「可以回到Feira de Santana表演真的讓人很開心,被這麼多歡樂及正能量包圍,謝謝你們的善良!」同時還向粉絲約定,「直到下次再見。」不料卻再也沒有下一次了,讓死忠歌迷們十分難過。

 

▼蓋比爾迪尼斯在最後1篇PO文中,還向粉絲約定,「下次再見。」(圖/翻攝自Gabriel Diniz IG)

 

據當地消防發言人指出,墜機主因目前仍在調查中,而3人的遺體已全被尋獲,目前安置在當地的太平間,蓋比爾迪尼斯的父親及女友也已經前往認領遺體。

 

(封面圖/翻攝自Gabriel Diniz IG)

 

 

【往下看更多】
死訊隱瞞2週! 28歲知名女歌手「心臟麻痺」猝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