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詩詩爆產後憂鬱 吳奇隆日花1.2萬太摳門?

鏡週刊 2019/05/29 08:5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劉詩詩爆產後憂鬱  吳奇隆日花1.2萬太摳門?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嫁給台灣小生吳奇隆4年多,終在4月底為吳家添丁,但近日爆出劉詩詩罹患產後憂鬱症,原因之一是日花新台幣1.2萬元給愛妻坐月子的吳奇隆被網友酸是「摳男」。不巧,另一位大陸女星高圓圓日前也為趙又廷產下1女,還入住每日約3萬元的月子中心,當場把劉詩詩比了下去。

 
▼劉詩詩在台坐月子住1晚要價新台幣1萬2千元的行政VIP套房。(圖/翻攝自Google Map)

【詩詩精緻月子房】劉詩詩在台坐月子住1晚要價新台幣1萬2千元的行政VIP套房。(翻攝自Google Map)

【詩詩精緻月子房】月子中心有專業廚師依營養師建議及個人喜好調配產婦專用月子餐。(翻攝自禾馨士林產後護理之家官網)

 

向來孝順的男星吳奇隆,2年前回台豪砸新台幣1.9億元在新北市新莊區買下4個單位的豪宅給全家人居住,老婆劉詩詩懷孕後就乾脆在台待產,日前生下一子,本該開心迎來「豬寶寶」的吳家,卻傳出劉詩詩罹患產後憂鬱症,且與「婆媳糾紛」脫不了關係。其實2人4年前結婚後,劉詩詩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婆婆相當「關注」,壓力甚大的她還傳出回北京娘家哭訴。懷孕後又長期在台待產,敏感的產婦情緒波動較大,劉詩詩與婆婆朝夕相處下,產生不少摩擦。

 

▼趙又廷(左)與高圓圓兩人在台期間曾被本刊捕獲在路旁大方曬恩愛。(圖/鏡週刊)趙又廷(左)與高圓圓兩人在台期間曾被本刊捕獲在路旁大方曬恩愛。

【圓圓闊氣月子房】據了解寵妻的趙又廷,月花新台幣90萬元讓高圓圓產後入住北京高檔月子中心。(翻攝自和睦家醫院官網)

【圓圓闊氣月子房】高圓圓入住的月子中心設備高檔,餐飲皆依產婦需求由營養師精心調配。(翻攝自和睦家醫院官網)

 

而劉詩詩這次生產後在吳奇隆的安排下,入住一日新台幣1.2萬元的禾馨婦幼診所VIP行政套房,看似豪華的坐月子假期,卻反遭中國大陸網友狠酸「摳門」。網友替劉詩詩抱不平,認為同為一線女星的趙麗穎、楊冪在上海、香港生產時,不論是品質還是花費都高出許多,直呼吳奇隆是「摳男」。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2010年因合作《步步驚心》而相識相戀。(圖/鏡週刊)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2010年因合作《步步驚心》而相識相戀。

 

好死不死,同為「兩岸聯姻」的趙又廷愛妻高圓圓也在近日生產,趙又廷安排老婆高圓圓在北京和睦家醫院產女,據調查該院月子房最高檔要價人民幣19.8萬0元(約新台幣90萬元),平均1天就得噴掉3萬大鈔。大陸網友甚至臆測,吳奇隆是為了省錢才會讓劉詩詩在台生產,對講求高大上的強國娛樂圈,劉詩詩的面子肯定是掛不住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賺多更要摳1】劉詩詩日花1.2萬坐月子卻得產後憂鬱 吳奇隆遭罵摳門不寵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賺多更要摳2】連婚戒都讓馬雅舒買單 吳奇隆再婚劉詩詩依然摳門
【賺多更要摳3】婚後傳出軌 劉詩詩就愛吳奇隆的「台灣男人味」

 

【往下看更多】
婆媳不合?劉詩詩傳產後爆哭 4字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