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吳宗憲說話了

2019/05/28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Sandy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吳宗憲說話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有3個女兒和1個兒子,其中大女兒Sandy(吳姍儒)跟隨他的腳步拿起主持棒,父女倆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除了相甜美、反應機智以外,主持功力也備受肯定,儘管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她仍時時保持謙虛的態度。不料Sandy最近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當時吳宗憲也說話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Sandy驚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憲哥說話了!圖/吳宗憲臉書

 

《小明星大跟班》最近討論親子主題,在親子大考驗中,被問到「孩子的初戀、初吻發生在幾歲?」憲哥馬上信心滿滿說:「我的孩子只要有人在追的時候,我就一定都知道。」Sandy則無奈表示:「而且他一定要吃到那個巧克力,巧克力拿回家,他問『誰送的,我吃吃看!』然後展開身家調查,對方家裡做什麼的?」此外,憲哥還奪走女兒的初吻,Sandy證實:「國中那一年某個情人節,去補習前他帶我去吃麵,我就說『爸爸今天是情人節耶!』憲哥馬上轉頭抓我的臉,親下去笑說:『你的初吻被我奪走了哈哈哈!』」讓Sandy超傻眼。

 

▼Sandy驚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憲哥說話了!圖/YouTube

 

▼Sandy驚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憲哥說話了!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IG曬出Sandy和二女兒Vivian的2人合照,開心寫道:「寶貝~~~紐約,母親節,珈寶貝,畢業快樂~~~」,只見2個千金疑似在飛機上,Sandy身穿格紋罩衫、頭戴綠色鴨舌帽坐在前方,Vivian則坐在後面,姐妹倆都擁有挺鼻大眼,笑起來的神韻非常相似,其中Vivian留著一頭及肩長髮,多了幾分清新氣質,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根本一家神基因,紛紛留言大讚,「憲哥的基因太優秀了」、「老二好漂亮」、「姊妹長得好像」、「岳父大人」、「二女兒正式出鏡,不久會有三女兒出鏡嗎」、「期待看全家福照」。

 

▼Sandy驚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憲哥說話了!圖/吳宗憲臉書

 

▼Sandy驚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憲哥說話了!圖/中天提供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真的怒了!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