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只圍浴巾露燦笑 曝明日花綺羅床照

2019/05/28 1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孫生只圍浴巾露燦笑 曝明日花綺羅床照

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自2012年成軍,由酷炫、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憑著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製作影片,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其中,孫生憑藉活潑、無厘頭風格走紅,再加上他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人氣水漲船高。而他27日更在Instagram上傳出數張和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合作的幕後花絮照片,可看的出他有多開心。

 YT廣告

從照中可見,孫生全身只裹著一條浴巾和明日花綺羅站在一起,笑容相當靦腆,雖然身旁還有藝人小鬼和熊熊,但還是能感覺到他的害羞模樣。他也在IG寫下,「成就已解鎖!相當的一個感動!今天真的被鬼狂用了」。

 

▼孫生曬出多張和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的照片。(圖/翻攝自孫生Instagram

 

後來拍攝兩人合照時,只見明日花綺羅用迷人的眼神直視、用手輕輕靠在孫生肩上,孫生則似乎被電到動彈不得,無法控制表情管理,但不管怎樣說,被女神碰到,哪有不開心的事。

 

▼孫生和明日花綺羅在床上聊天。(圖/翻攝自孫生Instagram

 

其實明日花綺羅是日本著名的AV女優、歌手,興趣是滑雪、吃東西,最喜歡鮪魚、肉、飯,擅長畫插圖,除了影片受到歡迎之外,片商為她發行的周邊商品亦相當特別而廣受歡迎。孫生和明日花綺羅的合照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相當羨慕,紛紛留言表示,「孫總,無遺憾了」、「放開那女孩」、「這真的太厲害了」、「好爽哦」、「上輩子拯救了地球嗎」、「你是真正的大師」。

 

後來,孫生更在Instagram加碼放送和明日花綺羅一起躺在床上聊天的模樣,可以看見他雙手比著捧碗的動作,明日花綺羅則是露出燦笑回應,兩人看起來很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孫生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錄影犯大忌!孫生遲到…嘻皮笑臉0道歉 吳宗憲嗆聲了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