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妹趕飛機忘穿內褲!羞曝:下面涼涼的

2019/05/26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T妹趕飛機忘穿內褲!羞曝:下面涼涼的

網路紅人T妹(Tiffany Chen)擁有火辣身材,作風以敢說敢言敢露聞名,2018年7月生下兒子「T寶」後,晉升辣媽行列,仍時常與粉絲分享近況,維持一貫的性感嗆辣風格。她今(26)日透露,早上為了趕飛機忘記穿內褲,坦言「下面涼涼的很痛快」,一席話曝光讓粉絲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妹今天一大早就起床,為了趕飛機,她連妝都來不及化,頂著素顏出門,照片中可見,沒化妝的她膚質十分白皙,氣色看起來很好,清涼的穿著隱隱約約露出事業線,性感程度破表。更驚人的是,她內褲忘記帶,也沒有穿,自爆「下面涼涼的很痛快」,而當媽了之後,她被兒子吵了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吐露出地方媽媽的心聲,認為護照有帶就好。

 

▼T妹敢說敢言,時常針對時事評論。(圖/翻攝自T妹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沒圖沒真相」、「好美喔」、「內褲沒穿我不信」、「妹妹呀!這樣會感冒啦!」、「忙起來就會這樣」、「當媽媽的確會這樣」、「素顏也滿好看,簡直是美女」、「反正也沒規定要穿」、「騙人⋯你沒穿內褲⋯穿著紙褲哈哈哈」,還有粉絲表示「也太趕了」,T妹就透露自己連甲亢藥也忘記帶,但是醫生叮嚀不能停藥,因此她十分無奈,而這些症狀全是生完兒子太累的後遺症。

 

▼T妹出門忘記穿內褲。(圖/翻攝自T妹臉書)

 

 

事實上,T妹未婚生子,整整煎熬19個小時,才靠著吸盤和自己的手順利接生,「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寶寶在肚子裡踢,提醒我,媽媽妳還有我!」為了生下寶貝兒子,不管多大的犧牲,她都覺得很值得,像是懷孕後,孩子的親生父親向她索取300萬,她一句怨言也沒有,認為再苦都該對無辜的寶寶負責。

 

至於大家關注的孩子生父,T妹不願多談,僅透露曾在男方負債時,拿出所有的存款幫助對方,沒想到卻被設計,一切只是騙局,讓她不再相信愛情,是兒子讓她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封面圖/翻攝自T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只穿內褲!T妹上空照曝光…掌鏡人是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妹 素顏 內褲 網紅 T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