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馬高以翔突告白 許維恩吐37字終於回應了

2019/05/26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大馬高以翔突告白 許維恩吐37字終於回應了

藝人許維恩與KID(林柏昇)分手後,去(2018)年與馬來西亞師弟呂銳傳出緋聞,感情世界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不過,今(26)日凌晨呂銳卻突然在IG上認了戀情,霸氣宣告「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對此,許維恩也吐出37字正面回應戀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呂銳今天在IG上認愛師姐許維恩。(圖/許維恩、呂銳IG)

 

許維恩與呂銳頻頻傳出緋聞,男方先前甚至被拍到一起同回女方住處,直至深夜都沒離開香閨,不過呂銳事後僅強調2人是生意上的夥伴,並認為許維恩是他在台灣的「恩人」。沒想到,他突然在IG上PO出2人的親密合照,向許維恩甜蜜告白寫道,「在我什麼都不是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給我正能量。當別人看不起我,說我不是的時候,你都會用力幫我平反回去。在我被罵,被欺負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我遮風擋雨。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

 

▼呂銳在IG上曬出2人的親密合照。(圖/許維恩IG)

 

貼文曝光後,馬上掀起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不要閃我!好閃!好亮啊!恭喜恭喜」、「真的在一起了,甜蜜!」、「還好我有戴墨鏡」、「要好好疼愛維恩哦」、「祝你快快做把拔」。

 

▼許維恩甜吐37字回應戀情。(圖/許維恩IG)

 

對於呂銳霸氣認愛的大動作,許維恩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表示,「一直以來一樣工作為主,無法避免工作合作,感情部分謝謝你們關心~~真的謝謝」,經紀公司則表示:「公司立場也是以工作為主,只要不影響工作,公司不干涉藝人私人感情的事」。

 

(封面圖/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深夜突認愛許維恩!大馬高以翔 霸氣宣示主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