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女星帶球閃嫁!喜訊曝光5天…慘倫小三

鏡週刊 2019/05/25 10:2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24歲女星帶球閃嫁!喜訊曝光5天…慘倫小三

文 / 鏡週刊

 

24歲的AKB48前成員川榮李奈於5月17日閃電宣布懷孕,「精主」是大她8歲的舞台劇演員廣瀨智紀,並透露兩人將在近日登記結婚。未料她公開喜訊僅5天,就爆出「準老公」廣瀨智紀在兩人交往期間腳踏兩條船,對同居的前女友始亂終棄,川榮李奈從女偶像淪為小三。

 

▼川榮李奈於5月17日閃電宣布懷孕。(圖/翻攝自川榮李奈IG)

 

22日《週刊文春》爆料,廣瀨智紀與川榮李奈去年10月因共演舞台劇來電,但早在兩人拍拖前,廣瀨智紀已有交往3年的同居圈外女友A小姐,且論及婚嫁,但廣瀨智紀卻突然以「想要專注事業」為由向A小姐提出分手,之後廣瀨智紀難忘舊情挽回A小姐,更向A小姐承諾「一起為結婚努力」,A小姐心軟之下雖答應復合,但兩人最終在去年底分道揚鑣。

 

▼川榮李奈將與廣瀨智紀在近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川榮李奈IG)

 

川榮李奈於2010年出道,5年前參加AKB48的握手會時遭一名無業男子以鋸子砍傷,於4年前宣布退出AKB48,離團後改朝戲劇發展。廣瀨智紀疑似劈腿的新聞曝光後,川榮李奈昨在推特留言:「真相只有本人才知道,無論是事實與否都會被人怨恨。過去我真的是個笨蛋,以後也要更努力!」但之後川榮李奈將留言刪除,令外界十分擔憂她目前的身心狀況。

 

▼廣瀨智紀疑似劈腿的新聞曝光,外界擔憂川榮李奈身心狀況。(圖/翻攝自川榮李奈IG)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4歲女星「搞出人命」閃嫁 喜訊曝光5天淪小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往下看更多】
劈腿遭妻嗆:找年輕的!他秒再找嫩小三生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