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乃麟遭黑道呼巴掌 李懿嚇脫到剩小可愛

2019/05/23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徐乃麟遭黑道呼巴掌 李懿嚇脫到剩小可愛

女星李懿有著直率個性,敢說敢玩的傻大姐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不只受綜藝及外景節目的青睞,近日在主持工作上也備受矚目,甚至被封為「最美女丑」。李懿近日透露,曾經遭製作單位惡整,透露徐乃麟不僅被黑道呼巴掌,她甚至被迫脫到僅剩內衣,讓李懿當場急得錄影存證想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懿傻大姐形象圈粉無數。(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台灣的電視節目日前有一段時期,把惡整藝人當為節目看點,身為「受害者」之一的李懿近日在節目《麻辣天后傳》透露,當時和其他來賓等人到屏東出外景,路上與前車發生擦撞,雙方人馬當場起爭執,「我們都一直以為是真的」,叫囂完後兩方人馬各自離開,沒想到抵達飯店,開會到一半時,竟然有20幾個人拿著球棒直接闖入。

 

▼有20多位黑道尋仇。(圖/翻攝自【中視 CTV】官方頻道YouTube)

 

▼製作單位設計黑道橋段,讓李懿嚇傻。(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這群黑道把窗簾全部闔上,語氣兇狠地要在場藝人跪下,包括徐乃麟、康康和劉雨柔都認命地服從,正當李懿還傻楞楞的時候,徐乃麟就被黑道呼巴掌,讓眾人傻眼,更加確信是黑道來報仇。接著黑道還不肯罷休,要藝人脫去身上的衣物,只見康康乖乖地脫到剩內褲,原本不從的李懿也只好忍痛地脫到上半身剩一件內搭小可愛。

 

▼李懿透露,當時徐乃麟還被黑道呼巴掌,讓她更加確定是黑道尋仇。(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此時,徐乃麟見狀後忍不住噗哧笑出聲來,才發現原來是製作單位和徐乃麟設計黑道找碴的橋段,李懿透露當下真的很害怕,為了保護眾人,她還偷偷地拿出手機錄影當證據,正當李懿要報警時,製作單位趕緊打暗號要黑道沒收李懿的手機,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畫面,李懿仍心有餘悸。

 

▼李懿和康康都乖乖地脫去衣物。(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李懿和康康都乖乖地脫去衣服。(圖/翻攝自【中視 CTV】官方頻道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李懿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乃麟主持被吐口水…不敢發怒反嚇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