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了20年的偶像!男星報喜求婚小20歲台灣粉絲

2019/05/22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愛了20年的偶像!男星報喜求婚小20歲台灣粉絲

52歲港星林立洋(後改林利)是香港小虎隊成員之一,1989年來台發展,發唱片也參與多部戲劇演出,他今(2019)年1月剛在臉書認愛,沒想到時隔4個月,突然宣布向小20歲女友求婚成功的喜訊,還曬出求婚戒,感性告白:「脫離塵世暄囂、人群嘈雜,該定下來,我們要的是一個家…」,消息曝光後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祝福。

YT廣告

根據港媒《明報》報導,林立洋與女友Erin相識20年,但2人一直很少有交集,直到2018年11月,他隨著港劇《殺手》劇組來台灣拍攝,2人再度重逢擦出愛火,隨後開始交往,展開遠距離戀愛,雙方只要一有空,就會往返台灣香港探望對方,驚喜的是,今年5月初女友飛到香港,他在前往接機途中決定要向對方求婚,便在附近商場買了求婚戒指,等女友下飛機就直接在機場下跪求婚。

 

▼林立洋求婚女友成功。(圖/翻攝自林利臉書)

 

 

林立洋透露,女友是他多年的粉絲,每次到台灣宣傳時,對方總會在第一排支持,雖然比女友年長快20歲,但他認為彼此無論個性、想法、生活模式都非常相似,覺得可以遇到一個這樣的伴侶,必須好好珍惜,因此2人交往大約半年,他就決定向對方求婚,今年1月在臉書宣布「我終於戀愛了」,本(5)月20日更是曬出與女友牽手的照片,無名指上還有一枚戒指。

 

▼林立洋曬出求婚戒。(圖/翻攝自林利臉書)

 

 

林立洋開心分享喜悅:「脫離塵世暄囂、人群嘈雜,該定下來,我們要的是一個家,不如在釋懷中,瀟灑的往前走吧…感恩」,引來粉絲祝賀:「恭喜林利哥,替你們開心!」、「偶像,衷心祝福你們」、「賀喜老爺恭喜夫人」、「無限祝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幸福滿滿」。

 

事實上,林立洋過去曾經歷多次人生低潮,除了演藝事業一度遇到瓶頸,感情路也非常坎坷,他和模特兒范靜蕙有過一段婚姻,但最後以離婚收場,後來又遇到前女友Serena,2人穩定交往6年,女方卻選擇和一名70歲醫生在一起,感情因此斷了。不只事業,就連身體也出現問題,他在2017年10月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第3期,就醫時腫瘤已經超過11公分,所幸之後動手術將腫瘤取出,在醫院休養一段時間後,出院第5天隨即復工。如今終於苦盡甘來,讓粉絲都替他感到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林利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23歲周興哲爆喜訊 恭喜最美天使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