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7歲女星大解放 為郭台銘拍全裸寫真

2019/05/21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67歲女星大解放 為郭台銘拍全裸寫真

震撼!67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是已故藝人阿匹婆的乾女兒,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時常引發爭議。為了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她願意出寫真集資助,首波照片尺度超驚人,只見她全裸遮住重點部位,屁股蛋全部露出,消息曝光後掀起一番議論。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資深鳥卦師王馨怡透露,恬娃是認真的,因為她想把寫真集的所得全部給郭台銘,之後再要求轉而關懷老藝人,「如果郭董2020當選,目標當然是希望要幫助資深藝人有表演」,據了解,恬娃曾公開承認整形,包括隆鼻和墊下巴,不過胸部則沒動,因此她對自己的上圍很有自信,寫真集便尺度大開,大露特露,照片中可見她包著粉紅色頭巾,拿著浴巾遮住胸前2點,露出傲人雙峰,下半身則穿丁字褲,大秀屁股蛋。恬娃表示:「活著真好,我還想(再)活一甲子60年,所以健康、身材保養得很好永遠不能變!大家共勉之」,也強調露奶和露屁股的初衷是要回報給世界。

 

▼恬娃負面新聞不斷。(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消息被轉發到PTT《八卦板》,不過網友卻不買單,紛紛留言噓爆,「好奇誰買」、「根本是報復社會的地圖兵器」、「腦袋在想什麼」、「避邪鎮煞用嗎」、「可以不要這樣嗎?」、「不可置信」、「差點把咖啡吐出來」、「這會對郭台銘選情造成傷害吧?」、「不要出來嚇人,自己看就好了」、「難以置信我看了什麼」。

 

▼恬娃為了力挺郭台銘選總統,打算全裸拍寫真。(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事實上,恬娃過去風波不斷,她先是不請自來前往體育主播傅達仁的靈堂悼念,被家屬拒絕轟出靈堂,後來又發生她自製電影海報,還稱自己是製作人,擅自將其他演員的照片給合成,但是完全沒經過對方同意,侵犯了肖像權,差點被告,負面新聞源源不絕。

 

(封面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往下看更多】
淡出8年!42歲童顏巨乳始祖 近照曝光網嚇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