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試營運前一天 NONO新開雞排店竟遭偷竊 !

2019/05/20 19:17 字級:
讀稿

藝人NONO在士林夜市新開的雞排店,自稱遭小偷!就在試營運的前一天,正當店員們聚在店後方忙碌時,一名戴著棒球帽、口罩的男子,迅速偷走放在店內的後背包,店家說,這個背包是高雄老闆的,但裡頭只有螺絲起子、老虎鉗以及刀片,沒有貴重物品,不打算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NONO新開的雞排店,在試營運前一天竟遭小偷。(圖/東森新聞)

 

晚間九點多,店家外這名男子迅速伸手,拿走放在店門口的後背包,之後離開現場,當時櫃台沒人,短短幾秒鐘行竊得手,被害店家是位在士林夜市的雞排店,老闆的身分引起關注。


開店前,店員將老闆的人形立牌擺出店外,原來這是藝人NONO新開的雞排店。

 

在店門口開心與新店合影,或是穿上制服炸雞排,NONO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雞排店,卻在這個月九日,試營運前一天遭小偷。

 

▼當時NONO與店員忙著準備營運,小偷就在這時偷走包包。(圖/臉書NONO

 

東森記者黃子鳳:「店家說,當時藝人NONO跟兩、三名店員,就在店後方準備試營運,直到(事發)20分鐘後,其中一名店員來到前面,發現放在這裡的背包被偷了。」

 

店員馮先生:「在裡面忙 ,可能沒注意到外面的狀況,(嫌犯)也是有注意一段時間,然後就是直接,包包就是一進來,就直接拿走。」


大塊雞排裹粉放入油鍋炸,嫌犯趁著店員們聚在店家後方忙碌時,戴上棒球帽,用口罩遮臉,手上拿著雨傘,偷走店家高雄老闆的後背包。


店員馮先生:「我老闆從公司帶上來,(裡面裝)螺絲起子啊,刀片跟老虎鉗而已。」


▼店員馮先生表示,老闆不會追究此事。(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轄區警方得知也前往關心,但店家說,老闆不願追究。


店員馮先生:「他是想說,因為其實裡面也沒什麼貴重物品,他也沒有選擇說要報警,希望警惕附近店家說,有這號人物出現。」


對此NONO說,他不清楚事發細節,不做回應,店家說,幸好貴重物品都帶在身上,如今公布監視器,希望提醒周遭店家當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幾乎全裸!越南第一美女穿透視裝 全身被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