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求婚12天!電影男神突曬娃照…當爸了

2019/05/20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才求婚12天!電影男神突曬娃照…當爸了

恭喜!因演出《新還珠格格》中「香妃」一角而打響知名度的31歲新疆女星麥迪娜,日前才爆出被求婚,男方是電影《小時代》中飾演席城的男星姜潮,沒想到今(20)日就傳出生產消息,小倆口的求婚現場照也跟著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麥迪娜擁有新疆血統,五官精緻深邃。(圖/麥迪娜微博)

 

姜潮從選秀節目出道,小倆口2016年10月因拍攝大陸劇《幻城》結緣,超夕相處下擦出愛的火花,兩人一度被拍到一起吃火鍋,之後共同返家,爆出同居,隨後姜潮接受採訪時大方認愛,稱兩人已同居一陣子,感情穩定,坦言有步入婚姻的打算,但麥迪娜低調不回應,始終未鬆口戀情,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麥迪娜擁有新疆血統,五官精緻深邃。(圖/麥迪娜微博)

 

▼姜潮曾飾演《小時代》中的席城。(圖/姜潮微博)

 

直到4月12日,有網友爆料兩人早已密婚,女方甚至已經懷孕,讓戀情又浮上檯面,不久後麥迪娜又被拍到,挺著大肚,落淚接受姜潮求婚的場面。只見理著理落短髮,穿著正式西裝,拿著稿子訴說真情,接著下跪求婚,麥迪娜則紮起馬尾,穿著藍色洋裝,感動得淚眼汪汪,其中她的肚子非常顯眼,臉也有些圓潤,似乎預產期將至,也因為求婚照曝光,兩人才正式認愛。

 

▼求婚照曝光。(圖/微博)

 

 

 

而20日早上,姜潮就在微博宣告孩子已出生,不僅貼出兩人手比成愛心型,將孩子小腳放在中間的一家三口合照,還感動寫下「520將來」,麥迪娜隨後也轉發此貼文,和網友分享喜悅。根據了解,兩人目前正在錄製節目《新生日記》,此節目未來會公開生產過程。

 

▼姜潮透露孩子已經出生。(圖/姜潮微博)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這叫剛生完?陳意涵產後1個月超扯體重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