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結婚生子又秒離!小鄧紫棋吞40顆藥輕生

2019/05/19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8歲結婚生子又秒離!小鄧紫棋吞40顆藥輕生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蕾菈(Lyla)是中東混血兒,因為外型神似香港歌手「鄧紫棋」,因此也有「小鄧紫棋」之稱,今年才剛要滿23歲的她,其實有個4歲女兒,目前她接受訪問時談到,當初決定生下孩子的原因,「生命是一件非常可貴的東西,應該就是緣份,這就是命中注定」,對於生下孩子或離婚都不後悔,認為是上天的安排。

YT廣告

蕾菈是約旦和台灣混血兒,曾模仿歌手鄧紫棋而一炮而紅,她18歲懷孕時第一時間沒有向爸媽坦承,因為害怕面對,反而是收拾行李逃家,想要用這樣的方式逼長輩接受,沒想到爸爸發現後衝到學校,要求她拿掉孩子,「我們去做處女手術,我們回去我們的國家」,不過她堅持要把小孩生下來,所以拒絕。由於爸爸本身有高血壓,一聽到蕾菈拒絕,氣到直接倒在警衛室,隨後叫救護車緊急送醫。

 

▼蕾菈有「小鄧紫棋」稱號。(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蕾菈很難過,但她拉不下臉來向爸爸道歉,到醫院的時候一句話都不說,經過這次家庭革命,家人也慢慢接受了。蕾菈後來將孩子生下並結婚,豈料後來還是走上離婚的結果,她躲在房間哭時,想起爸爸曾說「妳以後流的淚水一定會燒燙妳的臉」,內心十分痛苦,因而罹患重度憂鬱症,還嘗試多次輕生,一次吞下3、40顆焦慮、憂慮、安眠藥,好在朋友及時趕來救她。

 

▼蕾菈曾罹患重度憂鬱症。(圖/翻攝自YouTube)

 

還有一次,家人為蕾菈離婚的事情在吵架,她便默默將藥全部打開放在手上,接著水灌下去對家人說:「掰掰,繼續吵啊!救護車可以叫一叫,我把藥吃完」,全場都被她嚇壞。蕾菈分享完這些辛酸經歷,也坦言這是很不好的方法,而且會讓很多人擔心跟受傷,因此不要輕易模仿。

 

【影片傳送門】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小鄧紫棋自爆高中懷孕!D奶脹到F美照曝光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