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曬出浴照!鏡子出賣肉色視角 網噴鼻血

2019/05/19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曾莞婷曬出浴照!鏡子出賣肉色視角 網噴鼻血

藝人曾莞婷擁有亮麗外型及火辣身材,精湛的演技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擁有許多粉絲追隨,個性親民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近況,每次總會引起熱烈討論。昨(18)日她曬出清涼照,直接全裸入鏡,「貴妃出浴」的邪惡視角引來大批男網友暴動,讓人鼻血狂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莞婷擁有精緻臉蛋和一雙大長腿,穠纖合度的身材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女神,每次更新動態總會引起粉絲熱議,從昨晚臉書PO出的照片可見,她把頭髮盤起,整個人在浴缸內泡澡,右手倚靠在浴缸旁,對著鏡頭放出電眼,正面只露出白皙手臂和鎖骨,但她忽略了後面的玻璃,隱約倒映出美背,性感十足。

 

▼曾莞婷曬泡澡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眼睛吃冰淇淋,紛紛在底下留言,「流鼻血啦!」、「這樣太危險、太性感了,想入非非」、「這眼神,太誘人」、「妳的眼神很電」、「太犯規了」、「女神的性感,讓大家精神大振!」、「吼吼~邪惡的男友視角」、「我又戀愛了」,也有人發現背後玄機,「後面有鏡子,看到美背了」。

 

▼曾莞婷新家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靠著累積下來的財力,曾莞婷在前陣子購入人生第2間房,並在臉書曬出新家裝修照,背景是以大量白色為基底,圍滿滿的衣櫃還有化妝台,一旁則擺設藍色絨布椅子裝飾,讓網友猜測這裡可能為更衣間,忍不住驚呼「根本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大更衣室啊!」對於她的新家都投以羨慕的眼神。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情人節報喜!神回9字告白甜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曾莞婷 泡澡 出浴 性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