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周電影多樣選擇!狗狗、醜娃娃歡笑又溫馨

2019/05/18 11:52 字級:
讀稿

這個周休假日有那些熱門電影?像是動畫片《醜娃娃大冒險》就找來王力宏配音,生動活潑為電影加分不少,另外2年前相當賣座的狗狗電影《為了與你相遇》,續集電影也會在本周上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狗狗電影《為了與你相遇》,續集電影也會在本周上映。(圖/《狗狗的旅程》預告)

 

 

電影預告《狗狗的旅程》:「我的名字叫貝利,這是我的主人伊森,你喜歡吹風對吧?狗老大,我轉世投胎變成很多不同的狗狗,但總是能回到伊森身邊。」

 

狗狗投胎轉世,但是記憶還在,總是能回到主人身邊,2年前,這部感人的狗狗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創造了高票房,續集狗狗的旅程,在本周又要跟影迷再續前緣。

 

電影預告《狗狗的旅程》:「大狗狗,你老到起不來了,不管我活過幾次,都會陪著CJ,哈囉!你是從哪來的。」

 

在續集中,可愛的貝利又要照顧主人的孫女CJ,然後又不斷輪迴,喜歡狗狗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動畫預告《醜娃娃大冒險》:「我一直相信人類的世界很棒,一定會找到喜歡我的小孩,但我最近懷疑小孩是不是討厭我。」

 

▼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還找來王力宏來配音。(圖/《醜娃娃大冒險》預告)

 

人類的世界都不喜歡醜娃娃,但是醜娃娃們不相信,這是本周的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還找來王力宏來配音。

 

藝人 王力宏:「其實我是專注在風的聲音。」

 

王力宏連配個音,表情都好生動,本周電影有溫馨有歡笑,除了這一部。

 

電影預告《捍衛任務3》:「你沒有任何地方逃了,組織高層要你的命,你覺得他活得下來嗎,有1400萬美金懸賞,所有人都想要他命。」

 

▼捍衛任務第3集,穩坐台灣票房冠軍(圖/《捍衛任務3》預告)

 

基哥主演的動作片,捍衛任務第3集,整部電影從頭殺到尾,提早上映3天,穩坐台灣票房冠軍,可見基哥魅力依舊無法擋。

 

(封面圖/《狗狗的旅程》預告)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